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Jennie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1 / 1

撰文編輯#Chia

大家都知道Black Pink成員個個都有不科學的身材,一個比一個還瘦,腰一個比一個還細!但四位成員們居然都沒在忌口,甚至三餐以外,有時候練習太晚肚子餓,甚至會叫宵夜來吃。今天就來公開Black Pink成員們不忌口卻能保持身材的招數,成為吃不胖體質跟著這樣做!

👉🏻全身瘦身大法!日本美女教練教你緊實身材,圓肩虎背、掰掰肉通通擊退!

Jennie

Jennie每天都會練舞每天練舞3~4小時之外,平時還會空中瑜伽來調塑,讓腹部核心更緊實~而Jennie並不會刻意節食,但他會攝取大量的蔬果及肉類,並會先吃蔬果在吃肉類,攝取纖維幫助代謝,蛋白質能滿足身體所需要的熱量,足夠的蛋白質能讓瘦身不掉肌肉,身材更勻稱!如果今天特別想吃甜食,可以跟Jennie一樣利用養樂多解饞,因為養樂含有豐富的乳酸菌,可以幫助腸道的消化蠕動,讓代謝變得更好!

👉🏻除了空中瑜伽還有這些!5款「絕對出汗」的熱門運動盤點,核心準備被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SA

Lisa的超細螞蟻腰是眾所皆知的,其實私底下的Lisa超愛吃,靠著少量多餐的方式,讓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但前提是擁有超大的運動量,她每天練舞超過5、6個小時,因此才可以吃東西不胖!另外Lisa也很喜歡直立板單槳衝浪,這個水上運動可以訓練核心肌群,練出完美曲線。

👉🏻她們都30歲了?李聖經、朴信惠、潤娥「瘦身+保養」秘訣,快學起來!

大家平時在家也可以練習做腹部訓練,想要練出螞蟻腰就要動起來!今天教大家一個簡單的運動,平時沒事就可以做一下。

單車式捲腹

運用腹部的力量,將右腳膝蓋拉近碰左手手肘,換邊同理,每次做20下。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é

Rosé也是一位A4腰的代表,而他的秘訣就是只會不加工的食物,並多吃蔬果,大量的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還可以幫助燃脂!因為身為藝人,除了練舞以外,平時比較少有空閒時間可以到健身房運動,Rose平時就會做一些高效燃脂的運動或是皮拉提斯,讓短時間內達到緊實身材的效果。另外Rose還有個小撇步,隨時提醒自己不要駝背,腹部出力收緊,訓練肚子肌肉。

👉🏻躺著也能瘦這麼好康?5大增強「基礎代謝率」習慣,瘦身事半功倍的關鍵!

Jisoo

身為藝人體態是相當重要的,Jisoo平時跟著團員們練習以外,還會做瑜珈,除了消耗卡路里、雕塑體態以外,還可以幫助放鬆身心靈,舒緩緊繃的肌肉神經,難怪這麼多女藝人會喜愛做瑜伽!

Black Pink成員雖然不忌口,但是同時運動量也要非常足夠啊~明星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其實背後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BLACKPINK #BLACKPINK瘦身 #妝漂亮 #瘦身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