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不用五分鐘!十大瘦小腹運動,有效剷平小腹連便秘都能解決!

1 / 1

看著自己身上那甩不掉的贅肉,從年初跟到年尾,尤其肚子上的肥肉,就是怎麼都甩不掉!不過別沮喪,世界上絕對沒有甩不掉的肉,只要靠以下這十個「瘦小腹運動」,就能跟肉肉告別!與其不斷抱怨,不如一起動起來,從現在開始每天花個幾分鐘執行瘦小腹運動

瘦小腹運動推薦1. 呼吸調整

從簡單的呼吸法開始,先盡量用鼻子深吸一口氣,慢慢把胸部擴張到最開,然後腹部不要放鬆,肌肉要出力往內縮,接著再用嘴把氣吐出,胸部收回腹部回到原位,每組大約10~15秒左右,共10次。這樣的呼吸法能幫助腹部肌肉做伸展外,也能幫助腸胃消化,不過女孩們要記得可不要剛吃飽就做喔~

瘦小腹運動推薦2.

首先把腳併攏後,往上抬起再放下,第一組30次外,其他動作10次,加上收尾動作5分鐘。記得做的同時需要搭配呼吸步調吸上、吐下,而且要想像用腹部發力~而進階版的動作是讓雙腳交叉上下擺動,還有收尾時把手放到拱起來的腰部底下搭配呼吸,用來伸展腹部的肌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小腹運動推薦3.

不只是要除掉腹部的脂肪,還要訓練腹部肌肉以及線條,像是這組運動就包含了人魚線的鍛鍊,每組動作做30秒,中間不休息,這組運動總長大約只有4分多鐘!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跟著步驟一起做,同時幫你燃燒囤積的肥肉!

瘦小腹運動推薦4.

這組同樣也是高效的燃燒脂肪運動,每組動作做30秒,中間不休息。如果覺得自己一開始會跟不上,或是覺得太吃力的話,可以試著把第四個、第八個動作改成休息的時間,習慣後再加回去。

瘦小腹運動推薦5.

接下來則是快速殲滅腹肉的運動,只要2分鐘的時間,中間由5個不同簡單的動作組成,一組動作只做10下,不過中間不休息~跟著影片步驟做就可以達到緊實小腹肌肉的效果!不要再說你沒時間運動這種藉口囉~

瘦小腹運動推薦6. 腹部伸展

仰臥起坐大家應該都做過,可是你有想過反過來做嗎,首先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放在頭後方,先往左右伸展暖身一下,接著再往後仰5秒左右,再慢慢回到原位,記得屁股要收緊,而且使用到腹部的肌肉,背部保持挺直以免受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小腹運動推薦7.

如果你是初學者,或是開始運動沒多久的人,可以先從這組運動做起,難度不高也不會太高壓,每組動作10次,最後收尾動作20次,共10分鐘,總共四組動作,如果新手不熟練的話時間上可以不用限制,先把姿勢做正確最重要!

瘦小腹運動推薦8.

最後這組總共有12個動作組成,每組動作約30秒,共7分鐘。中間都有穿插休息時間20秒,所以不用擔心會感到壓力,而且效果也很不錯,能夠幫助小腹變平坦外,還能練就川字腹肌~

瘦小腹運動推薦9. 海狗姿伸展

在地上背部朝上躺平後,用雙手撐起上半身、收緊腹部並上下拉伸,過程中會感受到腰部及背部都有被拉伸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小腹運動推薦10. 單手側撐體

身體轉向側邊,並以單手手肘撐地,臀部往下移動再抬起。這動作可重複15-20次,連續做3組!

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固然很重要,不過建議運動前後,還是要搭配暖身、收身操,以免肌肉拉傷或是感到不舒服,這樣才能持之以恆,保持健康好身材!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健康瘦身 #小腹運動 #居家健身 #漂亮 #瘦小腹 #瘦身操 #練腹肌 #肌肉線條 #腹部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