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拍照不尷尬,四招「超自然拍照POSE法」,肢體和表情一次解決!

1 / 1

撰文編輯  #CindyBaby

每次放假出遊,去觀光勝地或是美美的店家,如此美景想拍照但真的尷尬癌發作,不知道為何總是拍出來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種種NG照片真的很令人崩潰,這次就來教大家怎麼跟景物拍照,不管是花花草草還是美食,怎麼樣才能拍出一張充滿仙氣又自然的出遊照?記住這幾個小技巧,準備換上一波大頭貼啦!

👉拯救尷尬癌!6大拍照技巧讓你自然不僵硬,從表情到肢體通通搞定!

小朵花當道具

木村光希在IG上時常分享與「花」入境的照片,可以發現她拍照的背景都很素,利用小花束當作道具,拿的姿勢要「遮住臉」可以製造小臉效果,另外也可以選擇與花同色系的衣服,讓整張照片色彩平衡。

👉站著拍、坐著拍,都好看!歐膩的「拍照姿勢」小撇步,跟尷尬癌說Bye!

滿版花海或樹林

善用構圖的新木優子,拍花海照都很美,這張以背景滿版花為主,像是花牆一樣,讓整張照片看起來超繽紛,藉由這種方式,便免背景雜亂、人物亂入,照片意境也意外很有仙氣~而且怕尷尬的人可以索性就不要看鏡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能比我有創意!6種韓國最火紅的「借位拍照姿勢」,下次團體照就靠你啦~

蹲下解決姿勢尷尬

很多人肢體動作不協調,那也沒關係,只要蹲下就可以啦!在花花草草前蹲下,不但可以營造出由上往下拍的小臉效果,也不用擔心腿部線條的問題,但記得蹲的姿勢不要太粗獷喔!

👉出去玩怎麼跟景點拍照,這些「萬用POSE」讓你告別尷尬,隨便拍都是人生美照!

吃東西

在餐廳要怎麼拍最自然?就是吃吃喝喝啊!其實大家吃東西的表情都很自然,真的就是吃下去,不要在意面前的鏡頭,或是喝飲料也是很好的選擇,大家下次去餐廳吃飯可以試試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對於拍照沒有那麼恐懼,其實只要表現出自己最自然的一面,怎麼拍都會很可愛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女生拍照姿勢 #拍照pose推薦 #拍照不尷尬 #拍照技巧 #花海攝影 #花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