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有創意!6種韓國最火紅的「借位拍照姿勢」,下次團體照就靠你啦~

1 / 1

撰文編輯 #佳佳

跟親朋好友出去旅遊的時候,一定少不了拍照留念的環節,但總是排排站比個ya就草草結束,真的超沒創意!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韓國人之間超愛用的「遠近借位拍照法」,只要有寬闊的空間跟隨手可得的道具,就可以拍出創意滿滿的照片!現在就跟著泡菜編一起筆記起來吧~

👉【精選】搞怪團拍POSE,朋友很多才拍得起,考驗友誼的時刻來了
👉又有新招…韓國IG超紅「爆笑團體照POSE第三彈」想不到拍照姿勢嗎?叫你朋友看這篇!

 

1. 模型借位法

家裡多少都會擺放小模型吧!以韓國人來說,他們通常會準備小恐龍模型或是超市都能買到的圓筒餅乾罐,只要事先設置好完美角度,瞬間就會讓現場變成有趣的「侏儸紀公園」。有了道具,再配上誇張動作,創意指數直接飆升。如果這樣還不滿意的話,你也可以拍攝小影片,把餅乾罐頭變身「隧道」,不管是排排站走出來,還是把人收藏在罐頭裡都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再遠都要抓住你

平常上傳放閃照的情侶總是難逃周圍人的抨擊吧!泡菜編要推薦有伴侶的人可以利用遠近手法,讓情侶照顯得更俏皮。像是另一方變身小矮人,用一隻手就把你拎起來、或是變身巨人把你吹走,這些姿勢都超值得學起來,保證以後朋友們都很愛看你們的放閃照!

3. 瓶子跳跳樂

去旅遊不外乎就是會準備足夠的瓶裝水吧?沒喝的時候,它可是能成為拍照的最佳道具喔!把瓶子排排站,利用借位的視覺效果,乍看之下就像是走懸崖峭壁一樣刺激,有時候還能裝作差點跌倒的搞笑橋段,簡直超有趣!

4. 驚悚斷頭風

再來推薦大家一款能把游泳池搖身一變成「斷頭台」的拍照姿勢!只要一人低下頭,另一個人躲進泳池把頭露出來,就完成啦!若想增加更多戲劇效果,還可以擺出各種猙獰表情,這種少見的拍攝方式,絕對會讓你受到熱烈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餅乾面具超人

通常韓國喝酒的地方都會附一些下酒菜,而常見的就是蝴蝶餅乾啦!因為很容易取得,加上形狀剛好讓眼睛、嘴巴都露出來,只要借位擺在臉上就能變身假面超人。這款簡單的拍照方式,可是在韓國年輕人之間很流行唷~

6. 超能力龜派氣功

超能力風格的拍照方式就非常考驗朋友之間的默契度!除了各種高難度的跳躍姿勢要同時進行之外,還要考驗快門按下的時機點。但只要克服這些難關,照片成果一定會讓你大呼:「超值得的啦!」另外,泡菜編推薦大家能搭配dresscode,除了能讓照片看起來更有一致性,拍起來也會更氣派喔!

以上就是泡菜編整理的韓國人創意「借位拍照法」,建議大家拋開偶像包袱,下次旅遊的時候記得跟朋友試拍看看,過程中絕對會引發各種笑點,也能藉機讓感情加溫喔!

#2020出遊拍照 #2020拍照姿勢 #出遊拍照 #出遊拍照pose #創意拍照 #創意拍照姿勢 #團體創意合照 #團體照姿勢 #大合照姿勢 #拍照姿勢 #拍照姿勢推薦 #搞怪pose #旅行創意合照 #旅行拍照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團體照 #韓國拍照姿勢 #韓國流行拍照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