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尷尬癌!6大拍照技巧讓你自然不僵硬,從表情到肢體通通搞定!

1 / 1

每次拍照時,是不是都只能尷尬的微笑,配上僵硬的肢體和萬年的剪刀手,好羨慕那些拍照自然又好看的照片,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今天特地為大家統整了從臉部表情、肢體到動作,都有不同的簡單技巧,讓你練就隨便就能拍出超美照片的實力!

👉🏻站著拍、坐著拍,都好看!歐膩的「拍照姿勢」小撇步,跟尷尬癌說Bye!

|表情篇

※眼神

覺得眼睛盯著鏡頭看很尷尬的話,可以試著忘記有鏡頭的存在,看向遠方、地上、天上等等,直接不看鏡頭,自然不做作又富含意境感~

👉🏻OOTD沒人幫你拍?5技巧對鏡自拍穿搭照,輕鬆讓你化身為長腿小姊姊!

※臉部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找出你最上鏡的側臉,因為我們的臉基本上都是不對稱的,所以找出你最好看的側臉,搭配上表情就能更加分,像是基本的微笑、嘟嘴、露齒笑都不錯,不然就是撐著頭慵懶的感覺也很不錯!

👉🏻誰能比我有創意!6種韓國最火紅的「借位拍照姿勢」,下次團體照就靠你啦~

|動作篇

※坐著

無論是拍什麼姿勢,記得千萬不能駝背、脖子往前傾,像坐著的時候建議往前坐一點,自然就會挺直腰桿,另外腳的部分可以單腳抬起來或是彎曲像ㄑ字型一樣,這樣就會讓比例更好~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站著

那站著的時候則是換成把一隻腿向前伸直或是稍微側身墊腳,如果不知道手該怎麼擺的話,可以淺插口袋、摸摸頭髮、拉衣領等等,自然地擺放才是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蹲著

不少人會覺得這樣看起來比例會很差,所以都覺得蹲著照會很醜,其實蹲著的時候記得把一隻腳伸出來,身體的部分稍微往後傾,讓身體的線條展現出來,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很有個性又好看~

👉🏻站著拍、坐著拍,都好看!歐膩的「拍照姿勢」小撇步,跟尷尬癌說Bye!

|連拍篇

連拍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慢走回眸一笑,技巧就是攝影師不動,模特自己走動擺POSE這樣會比較好捕捉動作也更自然,走到定位時要回眸前記得把一隻腳放在後面微墊腳,這樣就能把身體的比例拉長囉~

只要反覆的練習後,下次不管是自己當模特或是幫別人拍照的時候,都能把這些簡單的方法運用上,不只能留下美麗的回憶,還能提升拍照的技巧呢!

 

撰文編輯#Haru

#pose教學 #全身拍照pose #女生拍照姿勢 #拍照 #拍照pose教學 #拍照技巧 #拍這姿勢 #漂亮 #秘訣美照 #肢體動作 #表情 #連拍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