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剪這樣太帥氣!2020夏季最受歡迎髮型TOP 3,既清爽又成熟好看!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也該換個清爽的髮型啦!不過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特別一點的短髮主題,夏季清爽的髮型除了平頭(但不得不說,平頭真的很看人剪啊)之外,最經典的就是寸頭髮型了!以下將介紹3種以寸頭為基底做變化的好看髮型,看完快拿這幾個參考照片帶另一半去剪頭髮吧~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俐落瀏海短髮

韓系俐落短髮主要是兩邊剃掉,瀏海部分記得要保留,但也不要留太長,不要遮住眉毛、而是要剪成有層次的感覺,這樣既不會太厚重,後續如果要使用髮蠟抓髮也很方便。

這種髮型看起來顯得年輕陽光又清爽,沒有抓髮時就是乾淨的大學生感,但抓起髮來則是會變成粗獷帥氣中帶點雅痞穩重、隨時都在散發超man氣息的帥氣男孩啊!簡單來說,就是看到會直接秒愛上、最受歡迎的髮型無誤!

寸頭上梳油頭

寸頭上梳油頭,這種髮型會比第一種韓系俐落寸髮更能增添男人味,整體感也較成熟,將頭髮全部往上梳乾淨、把額頭顯露出來看起來更加穩重大方,但也建議如果要全部往上梳,通常是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或需要搭配正裝襯衫的時候,或是需要展現穩重成熟感的場合,寸頭搭配往上梳乾淨的油頭絕對是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垂落式瀏海髮

比起全部往上梳的油頭,另外一種則是瀏海垂落感油頭,除了油頭本身帶來的迷人魅力之外,隨性落下的自然瀏海讓人特別覺得性感,還帶有微微頹廢美的成熟感,這種髮型很適合額頭較扁或不喜歡把額頭全露出來的人。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髮型 #夏天髮型 #男生夏天髮型 #男生髮型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