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飽的神級List!女IDOL們的「回歸瘦身菜單」公開,有這篇就能水水渡過夏天!

1 / 1

撰文編輯#Haru

即將到來的夏天,已經不像冬天那樣可以再用厚重的衣服,來遮掩自己不願見人的小肥肉們,所以要怎樣才能回到良好的體態,擺脫冬天養的贅肉們,不妨跟著以下這五位女星的「瘦身菜單」,來幫自己好好的改造一下吧!

| IU

IU除了歌聲受到大家喜愛外,美麗的外表更是讓許多人感到羨慕,但是好身材都是需要辛苦維持的,像是IU就公開過她的瘦身菜單,每次回歸前1、2周,都需要靠這個快速的瘦身法,雖然有效但只建議於短時間內使用喔!

早餐:蘋果1顆

午餐:地瓜2顆

晚餐:只喝蛋白質奶昔

👉🏻Stay home健康低卡菜單!超有誠意的減脂必備攻略,讓你瘦身也能餐餐飽足不挨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妍兒

運動選手出身的國民妖精金妍兒,除了有大量的運練外,嚴格的飲食控管也很重要,不只是需要維持身材,還要營養均衡維持體力,所以她的瘦身菜單主要包含均衡的營養素以及維持在1200卡的健康搭配~

早餐:粗糧或糙米飯+大醬湯+魚類+豆腐

午餐:水果沙拉

晚餐:紅色系的水果(例如蘋果、石榴、櫻桃)+麥片粥

👉🏻韓團女神的『仙女菜單』傳送門!免運動又吃得飽,坐著、躺著都在變瘦!

|朴寶藍

從原本圓滾滾的外表順利瘦下來的朴寶藍,瘦身菜單也是讓人非常想知道,主要採少量多餐的方式,而且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都有精細的計算過,吃得有飽足感還能瘦身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番茄1顆+地瓜1顆+水煮雞胸肉+蔬菜

午餐:雞胸肉沙拉+無糖飲料

零食:香蕉1條+蛋白3個+蛋黃1個

晚餐:地瓜1顆+水煮雞胸肉+蔬菜

夜宵:香蕉1條+蛋白2個+蛋黃1個+核桃3顆

👉🏻外食族必追!超實用營養師IG帳號 Eat Out Tw,照著吃不超標!

|李素拉

身為模特兒最佳典範的李素拉,20年以來都一直保持著身材最好的狀態,工作以外的時間也堅持最嚴格的飲食控管,平時肉類的攝取比較少,多以蔬果為主要飲食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燕麥片+牛奶+香蕉1條+杏仁8粒+葡萄乾15~20粒

午餐:檸檬茶+雞蛋5顆+地瓜1顆+蘋果1顆+花生醬1湯匙

晚餐:包飯海帶+糙米飯+辣椒醬

點心(果汁):羽衣甘藍菜+奇異果+香蕉+椰子水

 

|韓惠珍

同樣也是模特兒出身的韓惠珍,淡季時一天會以一餐普通餐搭配兩餐瘦身餐,旺季時則是兩個禮拜前就會開始飲食管理,主要會以蛋白質、膳食纖維攝取為主要來源。 

早餐:香蕉1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餐:水煮雞胸肉+蛋白質奶昔

晚餐:糙米飯+蛋白+花椰菜

👉🏻喝水就能瘦?小姐姐分享每天固定「八杯水瘦身法」,這樣喝暴瘦5kg的方法心得!

完美的身材以及良好的體態是不會從天而降的,還是要靠自身努力的運動加上飲食管理,才會有好的成效,所以不如趁著這個時候,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idol瘦身 #IU #夏天瘦身 #女星瘦身 #李素拉 #樸寶藍 #漂亮 #瘦身小技巧 #瘦身菜單 #金妍兒 #韓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