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什麽線都給你!這四位歐逆的sexy曲線緊急處方,不用上健身房在家也能練出一身好body!

你是否還羨慕著別人的好身材,但自己嘴邊卻一直掛著「減肥是明天的事」這句話呢?或是每天小心翼翼進食,體態卻依舊沒有多大的改善?世界上那麼多美食與其一直執著於卡路里還不如一起動起來!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幾個美化體態的緊急處方,不用上健身房也不用接受昂貴的訓練,輕鬆在家就能練出一身曼妙輪廓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 比基尼線

如果你追求的是纖細的腰部線條,令人渴望的腹肌和比基尼線那就請遵從 @smitruti1010的美麗方塊。Seumi的IG和youtube頻道都有許多在家就能完成的運動教學影片,只要跟隨Seumi的腳步3星期內就能看到腹部線條咯!

女孩們不必擔心影片學習運動會不清楚反而弄巧成拙,Seumi 在一些教學影片中也會先做一個錯誤的示範,並在正確的示範中指出身體什麼部分必須貼地,什麼部分需要用力,只要跟著Seumi的教學腹肌和比基尼線條完全都不是奢侈啦!

超難塑型的腰部線條Seumi也能輕鬆搞定!通過重複腹部收縮和放鬆的動作使腸胃運動活躍,搭配吸氣排氣的動作可以讓腰圍更纖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腿肌線條

@ballet_jy 罕見的將芭蕾舞蹈的動作融入健身運動當中進而創造出苗條而堅實的身體,體重明明下降了但小腿線條依舊浮腫?其實這就關係到淋巴的循環和骨盆矯正的問題了。

下體腫脹的根本原因是錯誤的骨盆位置,骨盆的不平衡將會引起身體的循環障礙,導致下半身有許多廢物堆積,要想擁有漂亮的腿部線條就必須先把骨盆拉伸左右平衡好,不然接下去的瘦腿運動都不會達到好效果的。

糾正好骨盆的位置後就可以擺脫真正的腫脹問題了!所以只要跟著小姐姐做,不僅有助於血液循環和消除腫脹,腿部也會比以前亮白許多哦!

# 臀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功瘦下50公斤的傳奇人物,@joo.won.kim會教大家各種可以輕鬆完成的動作,他的分享中有快速燃燒的有氧運動,還有針對局部煩惱的解說,看著他的照片真的很勵志,想練出逼人的歐美曲線必須追!

要練臀線的不二法門就是深蹲!除了基本的深蹲還可以變化各種姿勢,開腳&合腳練到的地方都不一樣,每天照著練臀部就會對你微笑囉!

詳細的解說教你練最讓人苦惱的屁股前方,可以讓臀型變得更完美!穿緊身褲不用擔心肉擠成一團,這個簡單的動作做每天做絕對會有效的啊!

 

# 腰線&腿部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這位辣媽 @applekim2 的腳步,兩個星期就能堆疊出好身材絕對不誇張!腰、臀、腿一次照顧到,這身材根本無法相信這是一位媽媽啊!

深蹲+跳躍絕對是終極組合!想練翹臀就抓緊時間動起來吧~

難攻下的大腿就靠這招,還有平躺抬腿可以同時訓練腹部&腿部,這招真的是人人都該學起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想擁有漂亮的身材是絕對必須搭配日常的小運動來達成的,不要再限制自己享用美食的權利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延伸閱讀

我的腿是浮腫不是胖!每天30分鐘「腿縫立刻現身」的瘦腿大法,夏天的輸贏就看這次了
揪好姐妹一起來瘦身!成功-35kg的超猛雙人組,跟著這兩位歐逆瘦到逆天吧!
原來這樣吃就能瘦!席捲全球的生機飲食到底是什麼?一起開始超健康的排毒計畫吧!

#微笑線 #瘦身 #腰線 #臀線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