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樣吃就能瘦!席捲全球的生機飲食到底是什麼?一起開始超健康的排毒計畫吧!

1 / 1

除了運動、飲食之外,排毒也是在瘦身過程中很重要的事情之一,排出體內的毒素和角質後,能夠加速身體的代謝以及增強免疫力,對於正在瘦身的人來說可能是讓整個過程更輕鬆的方法,即便你不是正在瘦身的人,定期的排毒也能讓身體更輕盈無負擔,而從歐美風行至亞洲的生機飲食(Raw Food)到底是什麼呢?從韓國Youtuber到瑪丹娜、凱特王妃都是這套系統的擁護者喔!

#RAW FOOD是什麼?

簡單來說生機飲食就是避免肉類&蛋奶製品,在蔬菜方面也只能攝取未經加工&烹調過的生食,即使要烹煮也不會超過攝氏47度,也可以說是一種最嚴格的素食吃法,這樣的吃法能夠保留食材中最原始的營養成分,尤其是酵素。聽起來是不是很無聊又可怕,繼續看下去你才會知道他的好!


#RAW FOOD對身體造成的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經烹煮過的食物中保留了最原始的營養成分,不會被破壞、以新鮮蔬果為主的食材中含有高量的纖維素,能夠幫助排便,同時也促進人體消化和代謝,另外在調理生機飲食時也不會多添加調味料,也沒有多餘的脂肪和膽固醇,能夠增強免疫力之外也能減少血管的負擔。

#實行RAW FOOD的注意事項
不一定開始生機飲食後就要一輩子都這樣吃,也有很多人單純只是一年有兩次運用這個方法排毒,爾後就慢慢恢復到一般飲食,當然如果能夠以生機飲食為主身體會一直是輕盈健康的狀態!而開始生機飲食之前一定要注意的就是循序漸進,畢竟不可能一下戒掉所有肉類,並且慢慢將食材調整成蔬果,不然腸胃有可能不適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材的選擇也很重要,像如果餐餐都吃甜份過高的水果,在還沒讓身體變輕盈之前體重就會先增加!多喝水也是減重、排毒中很重要的一環,如果你是腸胃不好的人,在攝取纖維的時候一定要更加注意補充水分,才不會造成腹脹、便秘等狀況。

#RAW FOOD食材推薦

能讓人產生飽足感的香蕉,也是在生機飲食中很常見的食材之一;而酪梨成分中含有對人體有益的脂肪,也能夠降低罹患心血管的疾病和高膽固醇的風險,不管是不是在RAW FOOD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喔!

雖然知道這個主題比較沈悶,但其實除了減重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身體健康啊~希望大家不要覺得今天妝同學太無聊,畢竟RAW FOOD其實也是可以做得很美味很有趣的喔!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變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減肥可以吃得這麼華麗麗!6位台灣女孩的每日健康菜單公開,跟著她們一起吃得飽又瘦得巧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瘦身事!從麵條到火鍋料通通列出來,這麼血淋淋的瘦身帳號實在讓人不敢亂吃!
【波波3C推薦】減肥大幫手,簡單好用又爆炸有質感的卡路里計算app『CALORIFIC』

#RAW FOOD #排毒 #減重 #生機飲食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