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妝容趨勢!溫潤『燕麥烤奶糖』妝容必學,眼唇妝到整體妝感一次分析~

1 / 1

即將進入夏天,各位妝寶寶的化妝包也該換季啦!從各家品牌推出的彩妝趨勢,可以看到從偏冷棕調的秋冬色系轉為較繽紛明亮感色系,今年春季流行的色系就是從大地色系延伸的燕麥奶茶,與以往繽紛色彩、特殊顏色不同,而是以溫潤明亮的妝感來襯托出清爽不突兀的春天氛圍感!

『燕麥烤糖眼妝』色調&畫法

選擇偏膚色、米棕色系或帶點莓果感的玫瑰色系眼影都可以,分次暈染在眼窩處,如果眼睛是泡泡眼或想加強放大感的話可以用較深的棕色小範圍畫在靠近睫毛根部,這樣可以讓眼妝更有層次感,眼影部分走的是極簡風,所以睫毛膏一定要刷,重點在於捲翹度,刷完馬上很有神,最後依照個人喜好加上眼線即可!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oqmS5gBNLB/?igshid=YmMyMTA2M2Y=

編輯在這邊也分享一個讓眼睛更立體的小秘訣給妝寶寶們,如果天生沒有明顯的雙眼皮眼摺也沒關係,可以用眉筆或眉粉畫雙眼皮,畫完之後記得用刷子或手指輕輕刷開,再疊上眼影就更自然了,也別忘了在臥蠶處稍微打亮,放大眼睛的同時也增加好感度!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oWs7fsDG0v/?igshid=YmMyMTA2M2Y=

想要擁有少女般好氣色,那一定要把重點放在腮紅!先用飽和感較低的燕麥色系霧面腮紅大面積刷在臉頰打底,再用可以平衡整體妝容、散發好氣色健康氣息的杏桃色腮紅疊刷在局部,根據自己的臉型適合的腮紅畫法,這樣畫出來的腮紅更自然好看、也會增加活潑感,整個散發少女羞怯的浪漫氛圍,也可以使用打亮產品輕刷T字、鼻頭處讓五官更加立體!

畫完極簡眼妝、浪漫頰彩後,唇妝也很重要!從色澤、發色度、潤澤度的選擇重點,春夏感代表的色系絕對離不開蜜桃、珊瑚色調,避開帶有螢光感的唇彩,質地上可以選擇較水潤光澤感的唇釉或潤唇膏,如果喜歡的是霧面唇彩,那麼上妝方式可以換成咬唇漸層妝的方式,這樣在視覺上也不會太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種微跳色畫法也很可愛,先用蜜桃或莓果色系唇釉打底後,再選擇較紅潤的唇彩暈染疊擦在較小的範圍,這樣的漸層畫法可以讓雙唇轉化成花瓣美唇,美出新高度!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oYps8WBhd9/?igshid=YmMyMTA2M2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