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噴香水還精緻!妝同學推薦3招『頭髮加分小心機』,真香女孩就是你~

1 / 1

各位妝寶寶們一定聽過頭髮等於第二張臉,只要頭髮照顧得宜一定會大加分!保持滑順光澤感、清爽不油膩的頭髮,或是若隱若現散發的頭髮香,舉手投足都讓人好心動啊~

髮香噴霧

選擇髮香噴霧是因為市面上的香水大部分都含有酒精,不但容易引起頭皮過敏,噴久了頭髮也會失去光澤,選擇一款好的「髮香噴霧」,成分安全又能讓你散發淡淡香氣!

Jo Malone  髮香噴霧

Jo Malone的髮香噴霧,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除了有不同類型的香氣以外,噴霧裡都添加了堅果油和他命原B5,讓頭髮不只充滿香味,還能修護髮質!

乾洗髮

受夠瀏海像是海苔黏在額頭上?油膩膩的髮絲絕對會讓人覺得你沒洗頭,或偶爾想偷懶一天不洗頭維持乾爽度,準備一罐好的乾洗髮是必須的!Oribe 典藏特調鬆感質地噴霧,兼具復古韻味與現代風格的超限量包裝,輕鬆一噴就能打造更豐盈、亮眼的超蓬鬆光澤秀髮!

基本護髮

洗完頭髮後必備護髮保養,直接選擇護髮油,能讓受損的頭髮恢復光澤、柔順,還可以改善分岔及毛躁亂翹、斷裂分叉等各種問題,油質地也能附著在頭髮上散發淡淡香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