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殺級髮色無誤!仙女版『雙色染』髮色圖鑑,既夢幻又不會太過分高調!

1 / 1

各位妝寶寶們,最近是否該換個髮型、改變一下氣場啦?只要挑對顏色還能讓你膚色馬上白一階!看膩那些單一髮色或是擔心染完會有色差,那麼可以試試看仙女版『雙色染』,讓髮色變得既夢幻又不會太過分高調,背殺級髮色絕對是回頭率最高!

仙女版『光線暈染雙色染』

相信大家都多少看過韓國藝人染的雙色染或耳邊染,在頭髮內層染不同顏色,看起來更有層次感,而且伴隨著頭部以及撥髮動作,不經意顯露出來的髮色更是讓人很有驚喜感!

光線暈染雙色染則是強調光澤流線感,有點類似於挑染,挑選出髮絲後挑染,選擇同色系淺2號或跳色都可以,不過要注意冷暖色要同步,這樣染起來才會和諧有一致性!染完後搭配捲髮更好看,短髮也絕對可以很好駕馭!

這種染的方式可以既有個性又溫柔,比起單一顏色也更有層次,做造型時也可以創造不同氛圍,以下就來看看幾種較夯的搭配方式吧~年底前換上一個男女通殺、與眾不同的髮色吧!

『亞麻深棕+冷灰色』、『黑茶棕+紫灰』、『冷茶棕+淺灰金』、『深色髮+煙燻粉紫or繽紛跳色』這幾款都是較多人選擇,也是亞洲人較能駕馭的色選,大家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髮型穿搭博主阿康同學、@Leon_3am、@世勛髮型設計、@沐羽染髮設計、@宇洋髮型設計、@新余寶藏造型、@七七髮型、@時髦髮型設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2022髮色 #雙色染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