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韓妞超轟動心測!戀愛中你是哪種個性的寶藏女孩,找出最適合你的專屬命定香調,自帶優雅氣息讓男孩欲罷不能~

1 / 1

身為有品味的寶藏女孩,當然連身體上的小細節都不能放過!懂用香的女孩都知道,香味不僅能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及對生活的態度,還能散發獨特的氣質,成為低調魅力的記憶點~香氛新手想要知道自己最適合哪種專屬香調,能在無形中晉升好感製造機嗎?那就快跟編輯一起來測最當紅的心理測驗,讓女孩們找出最符合你氣質的命定香調!

Q:戀愛中你覺得自己是屬於哪種個性的寶藏女孩?

A:你的個性勇敢真誠,是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孩,即使感情中遇到困難,也堅持勇往直前,堅定自己的想法!但不失善良與包容心,不會強加己見在他們身上,跟你相處起來舒服自在,讓另一半很樂意與你傾訴。

B:你的個性是小女人般溫柔細心,偶而帶有神秘感讓人捉摸不定~在戀愛中喜歡為對方製造浪漫的小驚喜,看待事情往往感性大於理性!你很看重對方的上進心,會希望兩人是可以並肩而行,才能在往後的生活帶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C:你的個性明亮開朗,且善於社交是大家眼裡的小聰明!跟你相處起來自在優雅,心平氣和的你會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因此不容易與人發生爭吵~喜愛接近大自然,如果約會行程安排露營、爬山會命中你的心! 

選擇A勇敢真誠>>蔚藍海岸 淡香精

個性勇敢真誠的女孩,潔淨又溫暖的「蔚藍海岸 淡香精」絕對適合你!Oribe經典不敗的指標性蔚藍海香氛收穫不少香民們的芳心,高質感的麝香氣味緊緊抓住女孩們的嗅覺,讓人一秒深深淪陷~蔚藍海岸以意大利佛手柑、古巴國花—野薑花糅合檀香木的圓潤氣息。營造出誘人而清新的香氣,非常適合約會前噴上它,保證不會出錯!彷彿洋溢法國蔚藍海岸的經典魅力和熱情,使感官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氣息,並經典傳承來自古巴 Oribe Canales的精神,無懈可擊的寶藏香氛,就像真命天子般獨一無二,擦身而過瞬間忍不住想停下腳步~

選擇B溫柔細心>>花城香谷 淡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溫柔甜美的小女人,怎麼能抗拒迷人花香的呼喚~Oribe全新增添「花城香谷 淡香精」完全命中少女心!宛如穿梭在鮮花盛開的芬芳田野,完美花香襯托出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花瓣和溫暖琥珀,讓人想起早晨漫步在陽光普照的花園,令女孩們難以抗拒的沉浸在芬芳的盛開鮮花中。噴上它怦然心動的氣息任誰都立刻被征服,香水不僅代表品味更能展現獨特魅力,香水控此生必須擁有!

選擇C明亮開朗>>綠漠沙丘 淡香精

性格活潑開朗的你,明亮清爽韻調的「綠漠沙丘 淡香精」再適合你不過!以德州的雪松揉合杜松子、沙漠野花,營造出夜間沙漠的優雅氣息,平靜卻生機處處的景象,值得細品的中性香調~這款也是編輯的摯愛香氛,療癒滿分的香調為生活增添高雅的儀式感,同時還能與男友共用,跟隨著香氣進入夢幻般異地,激發出不同感官的全新體驗。綠漠沙丘更是經過Oribe總裁暨聯合創辦人Daniel Kaner到德克薩斯州馬爾法旅遊後獲得啟發而研製,無論送禮自用都是最佳首選!

Oribe近期推出香水系列,滿足質感女孩對現代香水衣櫥的渴望~除蔚藍海岸(Côte d’Azur)標誌性香氛外,更增添花城香谷(Valley of Flowers)和綠漠沙丘(Desertland)兩款新香氛!身為細節控,除了要求每瓶香水的品質以外,Oribe如藝術品般的包裝設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3款香水特別邀請法國諾曼第一家專門製作香水瓶的玻璃工房合作,每個香水瓶均經大師級工匠手工打磨和質檢,配合簡約設計,頂尖工藝剔透可見,美到讓人難以言喻!量身訂製樹脂瓶蓋,每個瓶蓋擁有獨一無二的紋理,就像獨特的你值得最精美的設計~果然擁有一款專屬香水就是如此令人心動,喜愛香氛的女孩們跟著買就對啦!

居家必備療癒聖品!終於等到精品級護膚系列,打造完美生活態度~

說到經典的高級專業美髮品牌,那Oribe絕對是榜上有名!調配出恰到好處的香氣,讓日常沐浴體驗更上一層樓~而廣大香民們期待已久終於等到護膚系列啦!由蔚藍海岸、綠漠沙丘和花城香谷香氛衍生出,3款淨透水潤潔膚露及晶采光潤身體乳,宛如打開新世界大門,用過就難以回頭的療癒享受,快一起來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淨透水潤潔膚露

這款讓姊妹們瘋狂的淨透水潤潔膚露,珍珠白色的沐浴露洗起來不僅滋潤度極高,還能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讓肌膚變得絲綢般柔軟水潤,摸起來宛如仙女般細緻,最重要的是~那鎖在肌膚裡持久怡人的香氣,即是在外奔波一整天也不會散發尷尬臭臭的味道。因為它特別延續蔚藍海岸、綠漠沙丘和花城香谷香氣,同時選用甜杏仁、白芒花及琉璃苣油防止肌膚乾澀,並搭配胡蘿蔔根萃取物,讓肌膚亮度大大提升,保持健康舒爽的高級感受!200分的繽紛瓶身設計讓外貌協會女孩也愛上,每晚都在期待沐浴時光,還不快入手好好寵愛自己~

#晶采光潤身體乳

常常覺得肌膚容易乾癢,膚況看起來像老婆婆的少女們,快用晶采光潤身體乳拯救你的沙漠肌膚吧!極緻水潤配方呈現出乳白色絲滑質感,擦在肌膚上有助喚醒肌膚,更顯年輕光澤,保濕度UP UP且吸收快速~即使夏天用也清爽不黏膩,馬上沉浸在 蔚藍海岸、花城香谷、綠漠沙丘的幸福的香氣中,並含有玻尿酸和蘆薈萃取液、多種維他命等,重拾肌膚緊緻度,喚醒女神健康美肌~不愧是神隊友的安心存在,太欠收啦!

不光是可愛的瓶身顏色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淨透水潤潔膚露及晶采光潤身體乳 的瓶身及內裝材質均可重用和循環再造,而壓頭組件更是採用單一材料,其他包裝紙材亦獲國際性組織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 認證,確保有助減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推廣長遠的林木活化~讓愛美女孩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將護膚、生活美學與環保意識緊緊扣在一起,大大提升生活精緻品質!看完編輯的真心介紹,哪款是你的專屬命定香調呢?絕對能自帶優雅氣息,戀愛運大爆棚讓男孩們欲罷不能,不想錯失好運就馬上加入口袋名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蔚藍海岸/綠漠沙丘/花城香谷 淡香精:75 mL | TWD 3980

🛒晶采光潤身體乳:300mL | TWD 2120

🛒淨透水潤潔膚露:300mL | TWD1,560

 

全台 Oribe 香氛 品牌限定形象沙龍通路>>點我

Oribe官方臉書>>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