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先脫單!盤點13款撩人『招桃花香水』,高級女神香氣絕對約會必備啊~

1 / 1

又到了香水特搜時間!各位妝寶寶們喜歡淡雅別致的花香還是清甜多汁的果香、沉穩溫暖的木質香?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在路上聞到特別濃的香水味都會覺得有點刺鼻吧!今天就來介紹13款男女生都會喜歡的招桃花香香水,香味很高級又撩人,出門前噴兩下一整天都保持香香的!

Diptyque 影中之水淡香水

前調是帶有輕微苦澀的多汁綠色植物,黑醋栗之中夾雜著淡淡的玫瑰,溫柔卻又不可高攀的玫瑰香,讓黑醋栗的香味柔和許多,是非常氣質又讓人著迷的淡淡玫瑰香!

前調:玫瑰、黑醋栗、佛手柑

中調:黑醋栗葉、橘子

後調:龍涎香、白檀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haligon’s 伊莉莎白玫瑰淡香精

非常甜美可愛的玫瑰花香,整體的香味卻甜而不膩,是屬於讓人覺得很無害、沒有侵略性的感覺,搭配白色洋裝的氣質穿搭,一舉一動都自帶濾鏡般溫柔無比!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醛香、天竺葵

中調:洋柑橘、紫羅蘭、玫瑰

後調:麝香、琥珀、檀香

Penhaligon’s 女王的耳語淡香精

前調的柑橘搭配花香,清爽之外卻仍保留高貴優雅的花香,中調雖以花香貫徹主軸,聞起來卻精緻優雅,反而將花香的高級感更加提升!而後調是給人一種神祕的香味,果然有女王般優雅又難以捉摸的特質呢!瓶身繫上粉紅色的天鵝絨蝴蝶結,粉嫩又很有宮廷的氛圍感,包裝控一定要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紫羅蘭、橘子

中調:含羞草、鳶尾、茉莉

後調:麝香 、降龍涎香醚、檀香

Maison Margiela 花卉市場淡香水

採用純正花香調配方,整體是很雅致細膩的花香,就如名字般在巴黎花卉市場中的氛圍感,狹窄的市場中擁有新鮮的花朵,周圍充滿綻放花朵所散發出的淡淡花香,喜歡花香的人絕對會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綠葉、小蒼蘭

中調:茉莉、晚香玉、玫瑰

後調:桃子、雪松、橡木苔

Chloe 蔻依仙境花園系列香氛-北國雪松

木質、、香脂和煙熏香氣的交織,給人含蓄優雅帶點高冷的感覺,香味偏淡是個男女性都可以使用的中性香水,乾淨純粹的雪松香與木質香,同時間又有溫暖的特質,就像是個外表高冷內心沉穩溫暖的歐膩,能夠讓人感到安心!

香調:荳蔻、木質、苔蘚、檀香、香根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lo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以木質的花香花香柑苔調,結合裡子與小蒼蘭的酸甜果香與甜美花香,讓整體不過分只有濃郁的花香,兩者的融合讓香味變得更加柔和,充滿著成熟的魅力!這款就比較適合輕熟女,可愛風的人用起來會太過超齡!

香調:柑苔調

前調:布拉斯李

中調:小蒼蘭

後調:橡木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純真誘惑女性淡香精

小眾的梔子花混合雪松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濃郁的花香卻不厚重,反而是非常乾淨又輕盈的皂香!是一款很顯溫柔氣質的香水,讓人無法逃脫的魅力香味!這款的持香度非常好,只需要噴一下就能留香很久~

香調:東方花香調

前調:茉莉、橙花

中調:梔子花

後調:檀香、龍涎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桃桃子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夏日沙灘

討喜的椰子香男女性都不抗拒,就像在沙灘上喝著椰子水般,充滿陽光溫暖感!從清新的苦橙葉與具有青草清爽芬芳的佛手柑展開,粉紅胡椒與豆蔻的一絲辛辣搭配白花,散發出清爽又清甜的獨特香味!

香調: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

Tom Ford 禁忌玫瑰

在玫瑰的花香中帶點薑黃和花椒的辛香,就像帶刺的玫瑰一樣,萃取法國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與保加利亞玫瑰,讓玫瑰的香調層層堆疊出高級的香氣,後調加入了印尼廣藿香和焙零陵香豆等辛香料,讓香味變的木質暖調、中性,從典雅的玫瑰香多了點剛陽味~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四川胡椒、薑黃

中調:五月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

後調:廣藿香、零陵香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悟空空_DDer

Chanel 嘉柏麗隔離髮香霧

由異國情調的馥郁茉莉花、明亮果香的依蘭、清新璀璨的橙花、女人味的格拉斯晚香玉組合成主要的花香調,搭配酸甜的柑橘、葡萄柚、黑醋栗,讓花香不會太過濃烈,反而是很清新明亮的花香!常常撥頭髮、整理頭髮的人就很適合使用髮香噴霧,輕輕一撥就能散發香味!

前調:柑橘、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晚香玉、依蘭依蘭、茉莉、橙花

後調:檀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N°5隔離髮香霧

以經典透明磨砂玻璃瓶身包裝,富含玫瑰與茉莉的活性萃取成分,讓你在散發細緻的香氣時還能讓頭髮變得有光澤又滑順!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都能保持香香的~

Gucci 花悅香氛髮香噴霧

這款bloom系列的商品一直都很受到大家的喜愛,雖然髮香噴霧的香味會比香水淡一點,但噴在頭髮上還是能聞到彷彿在花園裡的花香,微風一吹就能帶出溫柔感滿滿的香味!

雖然味道會比本身花悅的香水淡一點,但是稍微噴一點在頭髮上,就能感覺自己彷彿置身在花園裡,微風吹過都能帶出溫柔香~

香調:使君子、茉莉花蕾、晚香玉。

(圖片來源:小紅書Luna为美妆倾家荡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qua Di Parma 高貴牡丹髮香噴霧

一開始香味帶有獨特的黑胡椒,隨後牡丹的花香讓整體變得更加柔和,而茉莉、小蒼蘭、玫瑰的花香環繞至全身,辛辣之中卻又有花香的優雅,牡丹香氣更為清麗脫俗,喜歡花香又害怕太濃郁的人也能放心購入!

前調:黑胡椒精華油、覆盆子

中調:牡丹香調、埃及大花茉莉精油、小蒼蘭、土耳其玫瑰精油

後調:琥珀、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精油、麝香

以上就是13款招桃花的香水推薦~下次約會或和心儀的對象見面,不妨噴上其中一款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