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求我不要換!6款「輕透溫潤感」香水推薦,噴上氣質小可愛就是你!

1 / 1

女生在妝容、穿搭上總是特別用心,而香味往往是大家比較常忽略的,編輯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不太會噴香水,畢竟香味是非常主觀的~讓身上保持香香的可說是無形卻必要的存在,當你聞到好聞的香味,便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介紹的6款香水噴上後整個人都變得溫柔又氣質,連男友也會求你不要換!

蘭蔻 美好人生淡香水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淡粉色的透明玻璃瓶搭配像鑽石的切割面,光是拿在手裡就很有質感~整體造型的設計也十分精緻優雅!前調是清新的佛手柑,撲鼻而來的清香味讓人愛不釋手,中調三種花香混在一起香味卻不是特別濃郁的,後調的雪松當作收尾,整體來說是清新卻甜而不膩的香味!

前調:佛手柑

中調:芍藥、玫瑰、茉莉

後調: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VV小妹

Gucci Bloom 花悅女性淡香精

粉色復古懷舊的塗料瓷器瓶身與黑框的Gucci字樣收尾,簡約大方又有質感!茉莉的花香比較濃烈,所以建議大家在使用時不要噴太多,但是持香度可以說是一級棒~聞起來的花香是會讓人覺得很溫柔的香味~

前調:沙巴茉莉

中調:晚香玉

後調:鳶尾根、金銀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籃風鈴香水

Jo malone的藍風鈴一直都是人氣香,前調帶出清新的花香調和清爽的果香,中調的柿子散發出甜美又有活力的氣息,後調的白麝香、琥珀帶來柔軟的舒適感~層次感鮮明,淡淡的花香與果香融合,卻保有清透感!難怪是Jo malone必買的香水之一!

前調:藍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調:柿子、野薔薇、茉莉、 鈴蘭果香

後調:白麝香、琥珀

Chanel 粉紅甜蜜隔離髮香霧

圓圓的搭配磨砂瓶身,小小的輕巧可愛~一般的香水都含有酒精,如果直接噴在頭髮上會讓髮絲受損!髮香霧可以在頭髮形成保護膜、隔離異味~香味是甜而不膩、溫柔純淨的花果香,特別適合春夏!

前調:葡萄柚、榅桲

中調:茉莉、風信子、鳶尾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白麝香、雪松、琥珀

Tiffany&Co 同名淡香精

綠色包裝控肯定不能錯過Tiffany&Co的同名淡香精!鑽石切割面的瓶身,充滿閃耀、精緻的設計感,搭配經典的Tiffany綠,超級值得購入!鮮綠柑橘做為前調,一開端就是清新清爽的香味,中調的花香味偏濃烈增添女性氣息~噴上後給人的印象是很知性、乾淨的感覺~

前調:鮮綠柑橘

中調:鳶尾精粹、茉莉

後調:廣藿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fect Daily N07白日夢香水

前調的青蘋果+佛手柑帶出活潑、清新感,中調的花香味淡淡飄出,搭配鹹鹹的海水,就像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般的感受,是很獨特的海洋花香調~後調的木質調顯得沉穩安靜,像太陽下山後的沙灘上有著沉寂感!

前調:青蘋果、佛手柑

中調:白花、海水、睡蓮

後調:冷杉、安息香、愈創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吃吐司爱吃吐司边

有時候我們會希望身上保持香香的,但其實身旁的男友或男性友人大多數都不喜歡過於濃烈的香味,而這次介紹中的香水都恰到好處!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 #高級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