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又療癒!你永遠可以相信的『寶寶香水』,奶香奶香的男友絕對會愛!

1 / 1

近幾年掀起一股「寶寶嬰兒香」風潮!和甜美的花果香、沉穩的木質香的差別在於,寶寶香就像嬰兒身上會有的奶香味,給人的感覺是很單純、溫暖又療癒,整體散發出無攻擊力又天真無邪的軟萌少女感!今天要和大家推薦8款寶寶香水,對於喜歡淡香的人來說絕對不可以錯過!

強生 寶寶香水(清新果香)

強生的寶寶香水有推出非常多的香味,綠色瓶身的是清新果香,整體偏向青蘋果的香味,有混合一點花果香,是屬於清爽又乾淨的味道!小小一瓶方便攜帶又可愛,真的很可以買!

(圖片來源:小紅書桃子在泰国

強生 寶寶香水(清新花香)

紫色瓶身的是清新花香,就像在充滿花朵的公園玩耍,身上便會染上淡淡的花香,花香味聞著很舒服療癒,大家應該最怕花香會太過濃郁吧~這款完全不會!

(圖片來源:小紅書桃子在泰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ch 寶寶淡香水(爽身粉香)

香味是有點肥皂香+奶香,肥皂的香味大於奶香,很像小Baby剛洗乾淨的香味~一開始噴的時候酒精的味道稍微有點重,散了之後會留下淡淡的薄荷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句号子。

Bench 寶寶淡香水(嬰兒香)

Bench的寶寶淡香水編輯比較推薦粉色這款!有點痱子粉的香味+奶香,噴上後就好像全身都被溫暖了起來!剛噴出來的時候會帶點淡淡的檸檬香,後面就會慢慢轉變成奶香!

Canmake 好心情身體芳香噴霧(白色)

Canmake的Make me Happy好心情系列一推出就有極大的關注!好心情身體芳香噴霧共有三種香味,今天編輯要特別介紹的白色!整體是花的柔和香氣~就像小嬰兒剛洗好澡的奶香感!不含酒精且含多種美容滋潤成分,拿來當作身體或是髮香噴霧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白桃、綠蘋果

中調:玫瑰、茉莉

後調:麝香、琥珀

Givenchy 小熊寶寶中性淡香水

紀梵希和法國童裝公司推出的嬰兒寶寶香水,包裝採用可愛的寶寶藍!香味自然溫和,清新的柑橘香舒爽無比,搭配中後調的溫暖花香,清爽可愛卻不甜膩!很適合學生族與剛出社會的女性~

前調:橙桔、酸橙、檸檬、薄荷

中調:鈴蘭、茉莉、金銀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橡苔

Bvlgari 甜蜜寶貝中性淡香水

噴過這香味的人都說根本就是爽身粉的味道加點肥皂香!應該是這次介紹中最必買的寶寶香~以溫和的甘菊為主要成分,調配的獨特配方清爽又輕柔~是喜歡淡香的人所追求的自然清香!就連不喜歡香水味的人也能接受!

前調:巴西花梨木、 西西里佛手柑、 柑橘

中調:甘菊、 向日葵、 野玫瑰

後調:白桃、 佛羅倫斯鳶尾花、 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US BABY 淘氣小熊寶寶中性古龍水

光是瓶身就很值得買了吧!外型是隻帶著睡帽的小熊,有著淘氣頑皮的風格,非常可愛~前調的佛手柑與橘子帶出清新好聞的香氣,搭配中調的蘋果與西洋梨讓香味多了更多果香,是一款甜而不膩、好聞好睡的香味!

前調:橘子、橙花油、佛手柑

中調:玫瑰、蘋果、西洋梨、橘子樹花

後調:小穀粒、西洋杉、白麝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TOUS 桃丝熊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喜歡太濃烈香味的人就可以選擇寶寶香~清爽之中帶點奶香,味道不會太過濃,很適合學生族和上班族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寶寶香 #寶寶香推薦 #寶寶香水 #寶寶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