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少時貪探》完全體回歸! 少女時代「終身少女」的保養、彩妝、瘦身大補帖必須收下!

1 / 1

歐逆們出道15周年團綜將於7/5 (二) 開播,sone癡癡等候終於盼來少女時代完全體回歸!永遠都是少女時代的秘訣除了妝容、彩妝之外,邁入30代的姊姊們在身材管理上其實也超級用心。快來一起看看維持「終身少女」的少女時代成員們都有哪些保養、彩妝、瘦身小密技吧!

太妍

當初的小個子隊長金太妍15年後蛻變成稱霸韓國的solo女王!太妍曾在廣告採訪中表示自幾彩妝的重點就是估安固(꾸안꾸),講求彷彿沒化妝的自然妝感。其中她最在意的彩妝重點就是睫毛。即便不出門太妍也會在家裡自己夾睫毛、上睫毛膏,不僅外表變漂亮,心情也會變得超級漂亮!

Sunny

身為女團不僅需要飲食控制,甚至還需要「保養節食」!少女時代永遠的活力素Sunny提到自己是敏感性肌膚,當臉部肌膚狀狀態不穩定時就會需要進行保養節食,以最簡單的保養方式讓皮膚修身養性!

Tiffany

黃美英 Tiffany 從少女時代開始個人活動期後嘗試了留學、音樂劇、個人專輯,對表演要,大腿最粗的地方、小腿、腳踝的比例要是5:3:2完美比例!4分鐘內每間隔1分鐘分別進行拳擊等高強度漸歇性運動,才能維持15年以上超完美的國家財產級美腿啊~

孝淵

少女時代舞蹈中心擔當孝淵近期轉向健康美路線,在舞台上唱著霸氣Rapper的她從清純少女轉化成撕裂舞台的女王。喜歡在家裡小酌的她選擇忙內徐玄推薦的「168間歇性斷食」管理身材,瘦了9公斤後線條反而更加緊實流暢,即便是女生看了也都口水直流。

俞利

黑珍珠權俞利成為權演員後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在鏡頭放大特寫下臉部肌膚狀態備受考驗!俞利曾在<Channel Yuri>中公開自己的保養Routine,她會先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依照皮膚紋理方向擦拭。接著再將精華液和維他命粉混合,並塗抹至臉頰,按摩直至吸收。就是如此搞工的步驟,才能讓俞利始終維持盛世美顏。

秀英

擁有172公分傲人身高和長腿的秀英看似身形纖細,其實也為體脂所苦。日前秀英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自炊Vlog」,更自嘲在家裡煮飯的原因就是為了減脂!除了減少糖類、精緻電法攝取之外,秀英的飲食中包含雞蛋、牛肉等高蛋白食物選擇。果然成為女神都需要付出努力呀!

潤兒

深受各大化妝品牌喜愛的女神潤兒,原先稚氣鄰家女孩氣質的她,出道15年後變得更加精緻動人。顏質頂峰潤兒究竟是如何管理肌膚的呢?超級認真對待臉部保養的她提到:「洗臉後第一個使用的保養品決定了當天的肌膚狀態!」不僅如此,肌膚保水度也是潤兒關心的重點之一,濕敷化妝水、隨身攜帶保濕噴霧等方法,都是潤兒維持完美肌膚狀態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玄

少女時代忙內徐玄在MBC綜藝節目《Point of Omniscient Interfere》中公開自己為了拍攝飲食管理的日常。徐玄認為體重管理需要慢慢進行,才能真正長久維持。影片中徐玄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健身房進行空腹訓練,提高運動燃脂功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