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看了也心動!無害放大感『狗狗眼妝』教學,眼睛無辜又可愛!

1 / 1

眼妝教學來啦!總是覺得畫眼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狗狗經常會露出楚楚可憐、水汪汪的大圓眼,即使犯錯都會忍不住心軟原諒,而這次要教大家的是「無辜狗狗眼眼妝」!是個沒有攻擊性又放大眼睛的眼妝,圓潤的眼睛無辜又可愛,讓人對你的好感度UP!

無辜狗狗眼眼妝

狗狗眼眼妝可以選擇透明或黑棕色的隱形眼睛,盡量選擇小直徑,這樣就能放大雙眼擁有一雙靈動的眼睛!首先先使用臥蠶筆,在眼球外側定點畫出下垂感的臥蠶,能夠縮短中庭,顯得更加無辜可愛!

使用淺棕色打底上下眼皮增加深邃感,深棕色加深眼尾與下至三分之一處,讓整體眼形變得更加圓潤,再用淺米色提亮臥蠶,眼影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要打底、加深、提亮就能完成,非常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黑色眼線膠筆畫在眼睛凹陷處再向下畫,讓眼形變成圓形!若使用棕色的眼線膠筆會比較柔和一點~再來就可以準備黏上假睫毛啦!先把假睫毛膠水擠在旁邊,夾起假睫毛的根部沾取膠水,貼在睫毛上即可~不想貼假睫毛的妝寶寶們,直接刷上睫毛膏即可!

最後,腮紅的一定要畫在眼下的位置,千萬不要畫在蘋果肌上!眼下腮紅的位置可以在視覺上與眼睛融合的錯覺,能夠讓臉型和中庭縮短,變得更加可愛!

完妝照

這樣的狗狗眼眼妝非常乾淨帶有透明感,讓人感覺好像沒畫什麼妝,卻能放大五官的優點,眼睛自然放大的效果就真的很有無辜可愛感!是個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岑念

以上就是無辜狗狗眼眼妝的教學啦~乾淨的眼妝比濃妝更能放大雙眼,無辜的眼神真的惹人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狗狗眼妝 #狗狗眼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