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只是變成喜歡的東西!2022最新高顏值「少女粉彩妝」,抗拒不了粉色的誘惑啊~

1 / 1

買化妝品時你會因為包裝有質感好看就購買,還是實用與好用程度才買呢?這次編輯就來介紹內外兼具的「高顏值少女粉彩妝」!今年許多品牌推出粉色系的包裝,讓許多女生都抗拒不了粉色的誘惑,馬上投降~除了有顏值以外也具備實用的化妝品怎能錯過!趕緊接著看下去吧!

YSL 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

說到粉粉嫩嫩的包裝一定要讚嘆YSL的粉氣墊啦!一推出就造成超熱門討論度的粉氣墊採用經典皮氣墊搭配冰川粉,讓人每次使用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得很好!這款可不是空有其表而已,採用獨家奈米級細紗網,取粉更加均勻,而且自帶微微的好肌膚水光感,一定要入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松菜瓜

eSpoir 蜜桃提亮飾底乳

粉色霧面瓶身搭配燙金文字,可不輸專櫃的質感!添加神經酰胺,保護柔嫩肌膚,能夠有效提升底妝的持久度與服貼度,修飾肌膚紋理的同時提亮膚色,不想底妝都蹭到口罩上的人趕緊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asha Denona 復古眼影盤

不僅包裝粉嫩,就連裡面眼影的配色也都是走粉色系路線的~整體是偏向清冷的霧粉調!總共有15個顏色,不管是想畫出淡妝還是濃妝,多種顏色任你搭配畫法超多!

Hourglass Lighting edit#UNIVERSE

之前就以大理石紋路包裝聞名的Hourglass,外殼包裝採用經典的粉色大理石紋路搭配典雅的燙金LOGO,光是擺著就很好看~打開後就連裡面都有著大理石紋路的壓花,超級精緻彷彿藝術品,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zigae Mansion 顏料罐唇釉

這款不用編輯多說了吧!應該有許多妝寶寶早就入手了~透明壓克力的包裝搭配顏料擠壓過的線條,特殊的包裝造型非常有藝術感,唇釉的瓶身會隨著不同色號轉變,在朋友面前補妝超吸睛!唇釉的質地是天鵝絨霧面,添加三大專利植萃成分,即便是霧面的質地依舊保濕且不顯唇紋!

Dior 迪奧癮誘唇膏

原本的包裝是漆光黑外殼鏤空浮雕著立體DIOR的LOGO,整體是很簡約又優雅的路線,另外也有推出粉紅藤格紋的質感外殼,少女感之中卻不顯俗氣,也只有DIOR能做出這樣絕美的包裝!

Uhue 肆意出色彩色眼線液筆#04

一般的眼線畫上去都是霧面不會有亮亮的效果,而Uhue這系列的眼線筆是帶有碎鑽的,畫到眼睛上就如同眼影盤裡的珠光,帶有閃亮的效果!喜歡粉色的人一定要入手#04,是淺淺的粉玫瑰色,畫上去後根本是純欲女神,超顯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周同学在睡觉

3CE 流光煙粉系列

3CE這個系列都是很清冷的煙粉鬱金香色系,喜歡韓系妝容的人可以直接把這一整組買下來了!畫完直接變成冷豔的韓國歐膩,整個人都散發出冰山美人的氣息!

以上就是「高顏值少女粉彩妝」的介紹~不得不說粉色系的包裝真的充滿少女心~有沒有哪款燒到你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品 #化妝品推薦 #彩妝 #彩妝品 #彩妝品推薦 #高顏值化妝品 #高顏值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