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捨不得換!妝寶寶推薦『此生摯愛香水』TOP10,你的愛用香上榜了嗎?

1 / 1

想要幫自己增加一點專屬的獨特迷人香氣,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先前妝同學有在IG提問各位妝寶寶們「此生摯愛的香水」,編輯整理出10款妝寶寶推薦「摯愛香水」TOP10,不僅各種場合都適合,就連男友聞了也會大力稱讚!不妨參考妝寶寶們都噴什麼香水吧~一起來揭曉排行榜!

TOP10.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淡香水

每到周末就是許多人最期待的時光,花香的香氣結合了鈴蘭、廣藿香、鳶尾花和白麝香的香味,如同在陽光普照的週末早晨,感受香水傳遞懶惰的記憶,讓人感覺柔軟、充滿陽光的溫暖,只想讓人舒適、寧靜的過完周末假期~

香調:玫瑰花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醛、梨、鈴蘭

中調:鳶尾、玫瑰、橙花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麝香錦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9.Aesop 悟香水

常常被上班搞得焦頭爛額嗎?Aesop的悟香水加入大量羅勒調配,會散發出淡淡的柑橘清香,是屬於能夠提振精神的香水~可以讓人感到更有活力,上班時使用能給你滿滿的活力!

前調:日本香橙、羅勒、丁香

中調:迷迭香、薄荷、甜茴香

後調:雪松、岩蘭草之心、琥珀

TOP8.潘海利根 黑玫瑰女性淡香精

喜歡木質沉穩的香味搭配甜美的花香嗎?這瓶木質與花香融合得恰到好處~整體的香味稍微濃了一點,比較適合參加下班的聚會、派對增加氣場感~除了有沉穩幹練的氣息,也保有花香的甜美味,很適合平常形象是中規中矩,一到假日轉變為酷Girl的人!

前調:甜檸檬、綠葉調、苦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 玫瑰、肉豆蔻、番紅花、肉桂

後調:沉香、皮革、雪松、麝香、檀香

TOP7.Chanel N°5典藏香水

想要入手香奈兒的香水,N°5典藏香水肯定是他們家最經典、最值得收藏的!N°5有著乙醛花束香氣,噴上後整個人散發出滿滿的女性魅力,一聞到就讓人難忘!簡約俐落的瓶身設計,光是當作擺設也很好看!

前調:香水樹花、格拉斯橙花、乙醛

中調: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

後調:麥索爾檀木香、波旁香根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7ing

TOP6.diptyque 肌膚之華

喜歡自然香味的人可以選擇diptyque的肌膚之華,以麝香、鳶尾花為主調,充滿著柔和且細緻的香氣,持香度非常好,噴在衣服上就能維持好幾天呢~,除此之外,編輯也很推薦diptyque的玫瑰之水~

前調: 醛、當歸、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調:土耳其玫瑰、鳶尾

後調:麝香錦葵、龍涎香、麝香、琥珀、胡蘿蔔、檀香、皮革

TOP5.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Jo malone的經典香英國梨與小蒼蘭也是很多妝寶寶們推薦的,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清新梨子甜美感性香氣,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層次感鮮明、豐富!當然其他香味也有蠻多人回覆的~大家可以嘗試現場聞聞看自己喜歡哪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哈密瓜、梨

中調:小蒼蘭、玫瑰

後調:廣藿香、白麝香、琥珀、大黃

TOP4.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端莊、高貴、大氣集結於一身的品牌YSL,光是香水的瓶身就非常值得購入了吧!將金色的LOGO鑲在瓶身身上,和斜切的黑色立方體瓶蓋,整個就很有YSL獨特的風格!將薰衣草香調,融入了橙花,更凸顯茉莉的優雅大方香味,這款推薦給出社會過一段時間的人噴會比較適合~

前調:柑橘、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雪松、龍涎香、麝香、香草

TOP3.Dior 花漾迪奧淡香水

登~來到第三名了!講到香水怎麼可能會少了Dior呢!前調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柑橘香,點綴溫柔的牡丹花與大馬士革玫瑰,清爽的果香混搭淡淡的花香,聞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充滿著溫柔又優雅的高級感!是會讓人想每天都使用的香水~不管是上班、上課、約會都可以,屬於日常百搭的香水!

前調:佛手柑

中調:牡丹花、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byredo 返璞歸真

喜歡剛洗乾淨衣物香味的人,byredo的返璞歸真肯定要入手~木質調+花香調,兩者混合後淡淡的香甜中帶點知性美,是屬於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香味,討厭香水味的人OK!

前調:白玫瑰、粉紅胡椒、醛類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後調:木質調、檀香、麝香

TOP1.Dior 漫舞玫瑰淡香水

終於來揭曉第一名啦!光是Dior就上榜兩個呢!很多人不喜歡花香就是怕太過濃、膩、成熟,而這款有別於以往的花香,增添了佛手柑與義大利柑橘的清新氣息,並同時帶出淡雅溫柔的花香,讓人一見傾心!比較適合約會或日常出門使用~

前調:格拉斯玫瑰原精、大馬士革玫瑰原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義大利柑橘香精

後調:白麝香

以上就是妝寶寶推薦「摯愛香水」TOP10,不知道各位的摯愛香水有沒有上榜呢?底下留言和編輯分享你的摯愛香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香水推薦 #妝寶寶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