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Get同款還不簡單?盤點10位『女韓星同款髮色』圖鑑,特殊色、低調顯白通通有!

1 / 1

女韓星除了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妝容、穿搭、髮色更是格外備受矚目,畢竟大家都想和明星同款麻!而編輯認為能以最快速度與明星同款的就是「髮色」啦!相信大家都知道染對髮色有多重要吧!這次編輯分為特殊色與一般色,不管你是喜歡高調的或是低調的髮色,通通都有!

|特殊色

BLACKPINK ROSE:淺奶茶色

一直以來以淺色系頭髮為主的ROSE,剛出道時雖大部分都是以棕色調的髮色亮相,而換上米色調的ROSE整個人都變得更有氣質!五官也瞬間被放大~米色系的顏色看起來較為柔和,能夠完美展現出甜美溫柔的一面!這款適合本身膚色比較偏白的人!

 ITZY禮志:橘紅色

ITZY的禮志因貓系長相搭配完美的唱功而備受矚目~而換上橘紅色髮色的禮志更是成為焦點中的焦點!亮麗的橘紅色就像海洋中的小美人魚,而且對於禮志來說,這種可鹽可甜的髮色塑造性高,可以完美消化各種妝容和造型!如果是黃皮的人建議染橘紅色的話帶妝會更適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pa Karina:藍黑色

在還沒出道的時候Karina就多次在網路亮相,染上藍黑色的Karina更多了一點古典氣質美,就像音樂會中會出現的才女!而藍黑色雖不像其他髮色太過於明顯,但在陽光的灑落下帶點藍色與黑色,是喜歡低調與高調兼具的最佳首選!藍黑色完全不挑膚色,黃皮也能放心染!

IU:薰衣草紫

原本就仙氣滿滿的IU,不管染上什麼髮色都好看!而紫色是IU非常喜歡的顏色~以前從來沒想過紫色也能染在頭髮色,不少網友都表示IU染了薰衣草紫根本就是仙女下凡!這款薰衣草紫比較推薦給白肌或黃一白的人~

太妍:玫瑰淡粉

行走的髮型教科書太妍,光是從出道到現在都染上不少髮色了,其中讓成員們都不停讚嘆的就是這款「玫瑰淡粉」!舞后孝淵也被自家人燒到去染粉色XD,在陽光底下可以看出玫瑰粉中帶點米色、金色,粉粉嫩嫩的玫瑰淡粉果然非常適合太妍!這款玫瑰淡粉推薦給肌膚較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色

BLACKPINK Jisoo:霧冷棕

出道以來大多以棕色調亮相的Jisoo,即使沒有特殊髮色也能夠完美凸顯Jisoo的氣質美!這款霧冷棕不需要漂髮也能有這種偏霧感的髮色~整體顏色偏深,即便是黃皮的人也能輕鬆駕馭!很適合喜歡低調的女孩!

BLACKPINK Lisa:冷青棕

擁有人間芭比娃娃之稱的Lisa,即便是染上冷清棕色也是很美!!冷青棕是棕色調混合一點綠,在室內燈光下髮色會比較沒那麼明顯~這款也是不用漂髮就能擁有高級感的髮色~換上冷清棕色的Lisa,變得比較鄰家女孩路線,很有親近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E 張員瑛:巧克力棕

從IZ*ONE到二次出道IVE的成員張員瑛,光是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就受到大家的愛戴與關注~可愛的外表與她的招牌大長腿,更是被許多網友稱為天生偶像!深色調的巧克力棕不像全黑色般厚重,在陽光的照射下,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棕色!完全襯托出張員瑛的優雅氣質~

韓韶禧:亮茶棕色

因出演《夫妻的世界》而爆紅的韓韶禧,演出作品更是一檔接一檔~茶棕色的深淺適宜,不用漂髮也能上色~是棕色調髮色中屬於不挑膚色的一款,黃皮也能輕鬆駕馭~在陽光下髮絲看起來更加滑順有光澤!亮茶棕色能夠襯托出韓韶禧的氣質與古典美,喜歡韓韶禧的人可以染同款而且不挑膚色哦!

李聖經:焦糖棕

李聖經一直以來都是偏棕的髮色,不得不說聖經歐膩真的非常適合棕色調的髮色!這款焦糖棕即便是素顏的情況下也不會讓人感覺沒精神、顯蠟黃,是亞洲人也能完美駕馭的髮色之一,搭配淡淡的捲度就能成為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韓星的髮色一直都是大家嚮往的髮色之一,今天盤點的十位女韓星如果大家有看到喜歡的髮色就去染染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韓星同款 #韓星同款髮色 #韓星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