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新髮色跟上了嗎?夏日必備『亮橘髮色』魅力在這,無敵顯白第一眼就看到你!

1 / 1

春夏到了,頭髮也應該換上活力感十足的「橘色系」髮色!充滿青春的橘色就連Blackpink的人間香奈兒jennie也從黑髮換成亮眼的橘髮~橘色的髮絲更是無敵顯白又能夠凸顯顏值,不管是室內燈光下還是陽光下,都超好看的!今天編輯整理出橘髮色圖鑑,一起來看看橘色系獨特的魅力吧!

|jennie 橘髮|

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在個人的instagram上分享他的新髮色!而jennie原本的黑髮給人比較冷豔、難以親近的感覺,不笑的時候散發出酷Girl的風格~但是!換上橘髮後的jennie更顯得活潑、有朝氣感!完全從高級厭世臉變成青春少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橘色|

每次介紹髮色一定要來個比較高調的款式!覺得染頭髮就是要給人看見的,那麼就選擇非常吸睛的亮橘色吧!亮橘色的光澤感偏重,即使沒有在太陽底下也能自然散發出光澤感~在色調上偏飽和,沒有與其他顏色融合,基本上是很「純」的橘色~染完後的光澤感會讓人覺得髮質不錯!

亮橘色+鎖骨髮

平常風格屬於中性、小男孩風的人,也可以搭配中長度的鎖骨髮,能夠給人一種青春有活力的小男孩感~只要一件白T和簡單的短褲,就很有自己的風格!

|暗橘色|

暗橘色帶點灰棕色調,但整體橘色還是佔了一大比例哦!光澤感相對沒有亮橘色高,但仔細看還是帶有點光澤,在陽光底下會非常好看~不管是簡單沒有造型的直髮還是修飾臉型的八字瀏海,都能完美襯托出橘色的氣質與活力~

暗橘色+直中長髮

暗橘色+八字瀏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橘色|

擁有亮橘色的光澤感與暗橘色的飽和度,喜歡這兩者結合的人肯定要選暖橘色~暖橘色可以搭配一點棕色系或粉色系,除了可以中和掉強烈的橘色,和其他不同的色系融合也比較不會過於單調、死板~搭配本身就有減齡效果的齊瀏海,根本讓整個人逆齡生長!另外也可以選擇波浪弧度自然的氣墊燙,打造知性有氣質的風格~

以上就是橘色系髮色+髮型推薦,就連jennie也染的橘色系你怎麼能錯過呢~趕緊趁今年春夏換上活力感的橘髮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髮色 #春夏髮色 #春夏髮色推薦 #橘色 #橘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