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姐必備款!可甜可鹽『春夏燙髮推薦』,這款修飾小臉程度滿分!

1 / 1

到了春夏相信不少人會改變新的造型,除了剪去長髮換上清爽的短髮外,也會搭配不同的燙髮來增加造型,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春夏燙髮造型」推薦,依照頭髮的長度不同與捲度的不同,就會營造出各種不同的視覺感,不管是溫柔歐膩風還是可愛俏皮風,通通都有!看完後趕緊預約你的造型師吧!

|分層燙|

分層燙與氣墊燙的感覺非常相似,幾乎沒有任何差別~主要是在髮型上內層頭髮較長、外層髮長較短,先以原先的髮型就帶有分層、層次感~而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燙出來的效果都給人不同的感覺,長髮很有氣質歐膩感,短髮則是可愛活潑感~

長髮

雖然長髮是比較多人會留的髮型,但是很容易因為過於死板的直髮而讓人感覺沒精神!分層燙的長髮能打造出一種知性美,由裡到外都散發出很溫柔、氣質的感覺,比較大、長的線條捲度能夠剛好的增加髮量,搭配八字瀏海、S型瀏海更有韓國歐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

夏天就是要剪清涼的短髮!如果短髮沒有其他造型會比較貼臉頰和頭皮,反而會有點沉重的感覺,搭配分層燙的短髮也是超好看!營造出層次感與蓬鬆的髮量感,鎖骨及肩的位置恰到好處,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想要更有女人味的話可以適時的露出鎖骨,展現若隱若現的感覺!

|Bonnie燙|

充滿初戀感又可愛的BONNIE燙,兩側蓬鬆柔軟的捲度就像吐司會有的回彈感,能夠修飾臉型~搭配短髮的造型顯得更加清新、清爽,髮量不會顯得過多或過少,給人的感覺是很軟萌感十足的少女!

|寶寶氣墊燙|

喜歡帶有自然的線條以及空氣感的人,那麼一定不能錯過可愛的寶寶氣墊燙,上次編輯有介紹過寶寶氣墊燙(點我看詳細文章),若目前頭髮長度落在鎖骨、肩膀位置的人,就很適合寶寶氣墊燙~除了能讓頭髮更有層次感以外,自然的捲髮能讓髮量增加!搭配減齡的空氣瀏海,可以修飾高額頭讓臉型小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字燙|

萬年不敗的髮型肯定非簡約的C字燙莫屬~雖然看似是簡單的C字燙,但卻非常考驗設計師的技術哦!C字燙的捲度可以修飾兩側臉頰、下顎線的線條,讓整體臉型的比例透過C字的蓬鬆感達到小V臉的效果!這款編輯比較推薦給短髮的人,可以帶出女性的知性美,能減少短髮給人的陽剛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季燙髮 #夏季燙髮推薦 #燙髮 #燙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