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男友香味!盤點『韓國男星愛用香水』清單,是在歐巴懷裡的味道啊~

1 / 1

香水是個神祕又迷人的存在,噴上後可以讓自己隨持保持好聞的香味,也可以給人帶來好印象~許多韓國男星擁有精湛的演技與動人的歌聲而備受關注,讓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男神們的身上都散發出什麼香味!繼上次女韓星香水,編輯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11位男韓星的同款愛用香,讓人彷彿覺得男神們就在你身邊!

孔劉: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

當孔劉遇上「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瞬間充滿無限遐想。那一抹眼神、那一顰笑靨就像TOM FORD品牌一樣無法令人忽視,當白麝香輕輕抹過孔劉的頸窩結合體溫散發獨特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靠近依偎,很像是孔劉在《咖啡王子1號店》的角色一樣,外表柔和卻令人難忘,亦像《鬼怪》裡的金信宛如陽光般溫暖,吸引注目。

主要香調:麝香、藏紅花、百里香、馬黛茶、白皮革、麂皮、乳香

朴敘俊:Byredo 返樸歸真淡香精

男女性都愛的中性香調就不能不提到Byredo的返樸歸真淡香精!白玫瑰、粉紅胡椒揉合了檀香以及麝香,就像剛洗完澡般的清爽、舒服的味道,搭配花香點綴,不會過於男性或女性香,前中後調沒有太多的成分,給人一種簡單純淨又有質感的香味,果然和朴敘俊的形象非常符合!

前調:白玫瑰、粉紅胡椒、醛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檀香、麝香

宋江:YSL Y男性淡香精

兼具性感與魅力的男神宋江,出演了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中很享受曖昧的男人朴宰彥,讓整體知名度翻倍!近期帶著新作品《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大家肯定要多多支持!宋江平日裡非常喜歡木質中帶有奶味且清新的香調,而宋江代言的YSL「Y男性淡香精」是屬於木質香調,也很符合宋江陽剛中帶點沉穩的形象。

前調:佛手柑、蘋果、生薑、欖香脂、白色醛香

中調:杜松、鼠尾草、薰衣草、天竺葵

後調:岩蘭草、乳香、東加香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玄彬:Creed 皇者之風男性淡香精

玄彬平時也很喜歡歐洲皇室御用的香氛品牌Creed,融合了東方調的木香與麝香調和成生氣蓬勃的海洋調,是個充滿麝香與海洋異國風情的木質調香水,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在海邊與玄彬玩水的畫面XD,而沉穩的木質香非常適合玄彬平常給人的感覺~

前調:佛手柑、綠橘、檸檬

中調:鳶尾花、海風調

後調:檀香、琥珀、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Ailee

黃寅燁:Celluver 雪紡香水(莓好實光)

在《女神降臨》中飾演男二韓書竣的黃仁燁,螢光幕前的酷酷形象受到許多女生的喜愛!更被韓國香水品牌Celluver選為代言人~畫報拍攝中的黃仁燁使用的「莓好實光」,有著覆盆莓與柑橘、玫瑰和麝香的酸甜味道,如同初戀般的滋味!

前調:覆盆莓、甜豌豆花

中調:柑橘、玫瑰

後調:白麝香

宋仲基:Dior Fahrenheit 32 淡香水

宋仲基喜歡的32香水是擁有清新的果香與撫媚的花香營造出清冷的感覺!木質調搭配果香的溫度,在果香與花香中增添了溫暖,是給人一種你很高冷形象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柑橘、橙花

中調:丁香、岩蘭草、甜瓜

後調:香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纳迦法的阴影

金秀賢:Celluver 淨化衣物香氛噴霧

由金秀賢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金秀賢的家裡擺著Celluver的淨化衣物香氛噴霧,藍瓶是清爽寶寶皂香,而紫瓶是櫻桃泡泡糖香,衣物香氛噴霧讓香味呈現更自然的味道,還能去除衣服上的異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鍾碩:Jo Malone 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水

李鍾碩曾在自己的IG上PO出手上拿著Jo Malone的青檸羅勒與柑橘香水與大家分享,而這款是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搭配清檸香氣帶來更多的層次感!

前調:柑橘

中調:羅勒

後調:琥珀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敏鎬:BVLGARI 經典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

李敏鎬私下愛用的香水就是寶格麗的大吉嶺茶!中性香調不管男女都可以噴,以各種花香作為前調,搭配淡淡的草木點綴,荳蔻和玫瑰木的香味隨之而來,苦味與花香混合,不會過於甜膩,是低調又有高級感的香水!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摩洛哥橙花、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

中調:土耳其豆蔻、玫瑰木、鳶尾花 、巴拉圭木醇

後調:透明琥珀、麝香

GD:Frederic Malle Musc Ravageur香水

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香水品牌Frederic Malle正是GD的愛用香!前調一開始是比較強烈的辛辣感,搭配肉桂與香草後會有著在壁爐燒柴的溫暖感~整體是比較充滿神秘感的香水,讓人捉摸不透香味的走向,卻難以抗拒!

前調:薰衣草、香檸檬、蜜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肉桂、公丁香

後調:檀香木、零陵香豆、香草、愈創木、雪松、麝香、琥珀

車銀優:Byredo 莫哈維之影淡香精

車銀優因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又出演了《女神降臨》,擔任男主角的車銀優人氣大漲!更被網友們封為「臉蛋天才」!車銀優曾分享過自己使用的香水是Byredo的莫哈維之影淡香精,由沉穩、溫暖的木質香調組成,不會過於沉悶反而帶有輕盈感!喜歡木質調的人不能錯過~

前調:歐白芷籽、西西里檸檬、越橘

中調:野生大花茉莉、露水晚香玉、玫瑰花瓣

後調:新鮮琥珀、麂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010apothecar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男性香水 #男星香水 #韓男星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