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還在用片狀面膜?6款網友推爆『塗抹式面膜』,一敷肌膚滑嫩到蚊子都打滑!

1 / 1

想要肌膚變得光澤透亮,改善肌膚乾燥的脫屑乾紋嗎?那就一定要做好肌膚保養!保濕就是整個保養中最重要的因子,除了塗上精華液、乳霜等保養品外,也可以搭配「面膜」重拾肌膚的水潤光彩!「塗抹式面膜」不會因面膜布而造成肌膚敏感、面膜不夠服貼等問題,一起來看看這6款神仙面膜吧~

1.LA MER 煥采醒膚面膜

採用獨家酵素修護成分,有助於保護肌膚不受環境中老化傷害因子的影響,只需8分鐘,肌膚看起來健康且煥然一新,乳霜質地面膜保護肌膚!

2.Chanel 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

集結最高濃縮的山茶花精華保養品,以露水天然形成機制為靈感,打造出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即便肌膚缺乏水分,經過短暫的夜晚,肌膚也能柔嫩清透!

3.ELIXIR 水油平衡睡眠面膜

加入早期抗老化成分,能夠在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同時讓肌膚得到充分的抗老、補水保濕效果!透明膏體塗抹在臉上清爽水潤不油膩,滋潤卻不黏膩很適合在春夏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POLA 溫感面膜

獨家專利研制,修復皮膚各種衰老缺水暗沈等問題,使用後能明顯感受到皮膚透明度上升,就像注射水光針一樣!超強滲透力,營養直達真皮層,修復受損肌膚,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5.NARS 雙效煥白去角質

含有溫和柑桔類果酸,以及植物性去角質微粒,讓皮膚表面細緻光滑!兼具物理性與化學性去角質優點,同時深度清潔、細緻毛細孔~深層清潔毛孔的同時卻不刺激,適合所有膚質!

6.BOBBI BROWN 膠原活膚保濕面膜

全新保濕滋潤抗衰老面膜具三重保濕功效,添加多種補水成分,為乾燥的肌膚提供高的保濕~還能有助減少細紋、乾紋!有效修復肌膚的天然屏障,將水分鎖住同時撫平肌膚細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Balabala🍓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塗抹式面膜 #塗抹式面膜推薦 #面膜 #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