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燙專業戶請收下!10款懶人必備「免沖洗護髮」推薦,毛躁分岔一次解決!

1 / 1

常常因為染燙髮、做造型而讓頭髮變得毛躁,甚至有嚴重的分岔問題?今天來和大家介紹10款「免沖洗式護髮」,洗完頭後立刻抹上,不用再沖洗,省時又省力,懶人一定要試試看!即使在外一整天也能保持髮尾柔順,讓你跟受損髮質說再見,還原你光澤健康秀髮!

免沖洗護髮推薦1.SABON 護髮精華液

不油膩的免沖洗質地,添加珍貴的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和山茶花油,保護頭髮免受環境破壞因子損壞、滋養修復、撫平毛燥,立顯光澤與柔順質感!以色列綠玫瑰是很自由清新與活力鮮翠的玫瑰香氣~茉莉花語是淡雅卻充滿高貴香味!

免沖洗護髮推薦2.SABON 夜間護髮精華乳

注入荷荷芭油修護植萃活性成份,達到滋養與修復雙重功效,恢復強韌、健康、有彈性髮絲!獨特的水凝乳配方,專門為夜間使用設計,輕盈不黏膩的質地,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沾染枕頭與臉頰!

免沖洗護髮推薦3.綠藤生機 修護承諾護髮精華

以貼近髮芯組成的水解小麥蛋白,搭配獨家高濃度植物蠟,打造無矽靈的髮絲真實營養品,能深入修護染燙受損髮,改善頭髮毛躁、打結,讓髮絲恢復健康光澤~受損的髮質也會逐漸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綠藤生機官網

免沖洗護髮推薦4.The body shop 辣木籽修護順髮液

蘊含盧安達辣木籽精萃、維他命原B5、全素絲蛋白等多種天然營養素,可修護髮絲,讓頭髮變得更加柔順有彈力!並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隔絕環境損害因子,增加髮絲的光澤,散發清新優雅的辣木花香!

(圖片來源:the body shop官網

免沖洗護髮推薦5.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護髮油

添加蛋黃油、蛋白質立即修護受損髮絲,提供髮絲營養~蛋白質針對乾枯、分岔、失去光澤頭髮進行修角質層修護!富含5種維生素植物性蛋白,滋潤修護,使髮絲瞬間吸收達到恢復光澤效果!輕鬆終結乾枯、毛躁、打結、稻草頭!

免沖洗護髮推薦6.1028 好髮無傷玫瑰果護髮精油

富含6大潤戶精華油,讓頭髮宛如重獲新生,瞬間修護受損毛躁的頭髮,重現秀髮的光澤、滑順!專為乾燥、受損髮思設計,高滲透力微小分子,能深入髮絲撫平毛躁、強化髮絲防禦力,恢復柔順健康的髮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沖洗護髮推薦7.多芬 蜂蜜柔亮安瓶精華護髮油

添加的西班牙蜂蜜萃取及100%天然來源馬魯拉油,讓毛躁受損的髮質瞬間達到修護的效果,不管你的頭髮再怎麼毛躁、分岔,使用後就宛如去髮廊做頂級的SPA一樣!

免沖洗護髮推薦8.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說到護髮絕對不能沒有它!十項全能的摩洛哥優油,滋養又零殘留的配方,讓秀髮如絲、健康又閃亮!是在做頭髮造型前與最後定髮妝的好幫手!摩洛哥優油能與任何產品混搭,甚至能縮短吹乾時間,絕對是長髮女生必備的!

免沖洗護髮推薦9.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韓國超熱銷的護髮油,相信許多小資族和學生族一定都有一瓶吧!富含黃金摩洛哥堅果油,改善頭毛躁頭髮,讓頭髮變得有光澤又滋潤!不過這款也因為價格便宜、CP值高,所以有很多假貨,大家一定要在信任的管道購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沖洗護髮推薦10.潘婷 深層損傷修護精華乳

乳液修護配方,能夠深層滲透髮芯,是夜間深層修護的首選!讓秀髮更加光滑柔順到早上~清新花香及水果香味,睡覺時聞著也不會覺得太濃郁、刺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免沖洗 #免沖洗護髮 #免沖洗護髮推薦 #護髮 #護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