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太直接常常得罪人?從喜歡的香水,測出你待人接物的『刻薄指數』!

1 / 1

你是否曾因為說話不經修飾、個性太尖酸而讓周遭的朋友漸漸遠離自己呢?在與人相處上難免會有摩擦,但如果在表達上總是非常直接,那你很容易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傷害他人,就會讓人覺得你很難相處!這次準備了一項很有趣的心理測驗「你的刻薄指數」,透過喜歡的香水了解自己的性格並從中改善,新一年為自己增添好人緣吧!

第一直覺選出喜歡的香水!測你待人接物「刻薄指數」~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粉色:40%

選擇粉色的你刻薄指數是40%,你會將自己轉換成他人的立場感同身受,你很擅長觀察周遭的人事物,對方一有變化你也能馬上知道!從小到大也有很多朋友,你會為身邊的朋友、家人著想,適時的給予關心和幫助~而為別人著想是你的優點,在人際關係和工作中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黃色:0%

選擇黃色的你刻薄指數是0%!不管對方是誰你都會站在他的立場思考事情,想著如果是自己會怎麼做呢,你認為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方,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你會依照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說話方式,來增加交流的流暢度!若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問題,你也能冷靜地應對解決。

C)綠色:20%

選擇綠色的你刻薄指數是20%,你是個善於傾聽的人,不會把自己的意見強加在周遭的人身上,你也很擅長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你覺得如果大家能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感情,會是一件很棒的事!

D)紫色:80%

選擇紫色的你刻薄指數是80%,你不太擅長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是屬於一想到事情就馬上付諸行動的人,會讓人覺得你做事衝動不夠穩重,你喜歡一個人行動,有點自我中心不顧他人感受。有時會因為不理解對方想表達的意思,你就會產生懷疑與質問,這樣做會讓人想和你保持距離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淺黃:60%

選擇淺黃色的你刻薄指數是60%,你是會努力考慮對方心情的人,雖然認為要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很重要,不過有時會因為對方的想法與自己不同,而說話過於直接。你的性格是很坦誠直率的,直來直往的個性人緣也稱不算好。

F)桃紅:90%

選擇桃紅色的你刻薄指數是90%,你平時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來思考事情,不太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你的集中力非常好,不會受周圍的人影響,關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工作,都能很有自信的展現出好的一面!如果與他人在溝通上發生問題,必須明確知道要換位思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刻薄程度心測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香水心測 #香水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