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爆紅心測『你的花卉人格』!7題測出你的性格最像哪種花,合拍對象一併揭曉!

1 / 1

我們常用「花」來比喻一個人的性格,有些人像是帶刺的玫瑰,迷人熱情又危險,有的人像是水仙花,高雅自帶滿滿的氣質~那你有沒有想過把性格比喻成花的話,你會是哪一種花呢?最近陸網瘋傳的『花卉人格測驗』,回答7個題目就能測出你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花」!快來一起測驗吧!

測驗連結點這裡👉🏻「花卉人格」心理測驗

網頁是大陸版,編輯將問題一一統整,要得到結果一定要透過測驗連結才能測出喔!以第一直覺去選擇答案,最後的答案才會準確喔~測驗開始,準備好了就繼續往下看!

「花卉人格心理測驗」總共有7道題目,依序回答後就會開始幫你分析囉~大家盡量用第一直覺來進行回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卉人格心測解析

妝同學總共測出7個測驗結果,有紅玫瑰、罌粟、仙人掌等,其中玉蘭與隱藏花卉妝同學沒有測出,有測到的妝寶寶記得和我們分享!測驗結果可以分析出你的花卉,還有性格與觀賞、培養指南、合拍的花、建議遠離的花,測驗結果非常準!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測 #心理測驗 #花卉人格心理測驗 #花卉人格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