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冰沙裡加什麼?超神準『冰沙心測』,快速測出隱藏性格、最適合你的瘦身方式!

1 / 1

人們的飲食習慣與個性息息相關,本次就通過這項源自日本的「冰沙心理測驗」,輕鬆測出你的隱藏性格以及最適合你的瘦身方式!如果你也正在計劃瘦身,那麼這項心測必定是為你量身打造的玩意兒。事不宜遲,馬上一起來測測吧!

測驗開始

瘦身的路上或許真的讓人痛苦不已,但是能夠找到適合自己且堅持下去的方式更是成功瘦下來的訣竅。試想你正在用果汁機調製一杯營養豐富的冰沙,此時的你最想把下列哪一種食材加入果汁機當中呢?下面的答案會告訴你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案揭曉

A)綠色和黃色蔬菜

👉🏻記錄飲食

如果你選擇A並且正在節食,那麼請你記錄下你的飲食。如果你堅持記錄,那麼相信你就能夠在毫無壓力的狀況下享受美食。瘦身計劃的記錄項目有很多種,譬如每天量體重、用計步器記錄步數以及燃燒的卡路里,抑或是在吃飯前拍下食物的「遺照」。透過各項記錄,你自然而然會變得更有動力,並且意識到飲食及運動的重要性,那麼在瘦身這條路上必定可以收穫更多樂趣!

B)新鮮水果

👉🏻遊戲式瘦身

如果你選擇B,相信你能夠通過將游戲融入飲食來進行你的瘦身計劃。你可能會想嘗試能夠鍛煉身體的視頻遊戲,或者是以步行、跑步等運動賺取積分的遊戲。與其刻意地節食,不如邊玩邊節食,這樣心理負擔就會自然而然地變小。如果你能夠善用這種方式,那麼你很有可能就已經成功瘦身了!無論如何,讓我們將這種充滿趣味性的「遊戲式飲食」融入日常生活當中吧!

C)牛奶、酸奶等乳製品

👉🏻尋找瘦身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選擇C,那請你避免單獨節食,不妨邀約小伙伴一起嘗試瘦身吧!除了邀請他們共同奮戰,你也可以跟有相同目標的人互相競爭。一個人節食往往很困難,但如果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那麼減重這項計劃就不會淪為苦差事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ZS

#人格特質 #心測 #心理測驗 #減肥 #瘦身 #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