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精選10款「積雪草精華」推薦,理膚寶水、霓淨思通通都有,穩定膚況超有感!

1 / 1

近期的早晚溫差大讓許多人的肌膚跟著不穩定!常常會有泛紅、過敏、乾癢等各種狀況,想要解決這些惱人的狀況,只需要挑選有添加「積雪草」成分的保養品!積雪草很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使用,可以改善痘痘、修護、抗敏、幫助傷口癒合等功效,在保養程序中多加一步「積雪草精華」,輕鬆解決不穩定的膚況!

積雪草精華推薦1.CLINIQUE iD奇蹟積雪草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的iD奇蹟乳系列可以訂製自己專屬的保養,水感凝露的質地好吸收、輕盈,含活性酵母萃取,能夠舒緩鎮定肌膚,這個和一般保養品不同的點在於,使用時凝露與精萃押出量約9:1,建議精萃插瓶前先空壓2~3次,最後適量塗抹在臉部肌膚~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鱼

積雪草精華推薦2.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添加95%高純度積雪草苷、高濃度維他命原B5等,只含9種必要成分,極簡修護成分單純,能夠避免刺激,有效舒緩泛紅搔癢、改善脫屑乾燥、深層注水增加彈力,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等,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積雪草精華推薦3.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理膚寶水的小藍瓶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護老化肌膚,更在精華液中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更能滲透肌底,使用後幫助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展現彈潤年輕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精華推薦4.MEDICUBE 積雪草濃縮精華

富含20,000ppm的積雪草濃縮精華,能改善肌膚不適感,塗抹的時候能明顯感受到舒緩的效果!全成分以低刺激性為基礎,給肌膚最純正的舒緩配方~非常適合肌膚狀況不穩定的人使用~

積雪草精華推薦5.Dr.Wu 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

Dr.Wu擁有眾多明星商品,1%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採用95%高純度積雪草及甘草萃取,搭配甘草萃取,安撫不穩的敏弱肌質,讓肌膚變得更加彈潤透亮,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添加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料、防腐劑,不致痘!幫你舒緩乾燥引起的泛紅,還原健康美肌!

積雪草精華推薦6.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積雪草精華一定要推薦一下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有高濃度的積雪草搭配活力菌,在肌膚表面上讓好菌壞菌平衡,並形成鎖水保濕膜,不僅維持肌膚的穩定還能補充滿滿的水分!質地偏向凝露,碰到肌膚會變成水狀,吸收非常快,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精華推薦7.A’pieu 積雪草全效保濕舒緩安瓶

在韓國超熱門的積雪草精華就是A’PIEU的積雪草全效保濕舒緩安瓶~還曾因為剛出來太熱銷讓很多人訂不到貨呢!濃縮積雪草精華,強力保濕強力鎮定肌膚,問題肌膚最適用~就連少女時代的太妍也都為他們家代言~趕快來get同款保養品吧!

積雪草精華推薦8.AHC 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這瓶只有添加9種成分,既極簡又安心~壓半管就能塗抹全臉!富含高濃度積雪草晶華等多種全面修護成分~精華露的質地可以搭配按摩,幫助肌膚吸收!不得不說AHC的商品都非常好用~

積雪草精華推薦9.Dr.Hsieh 2%積雪草萃取精華

2%積雪草萃取精華可以幫助肌膚修護、延緩老化問題,讓肌膚更彈潤有光澤,擁有健康好氣色。換季時的保養或應急舒緩肌膚不適問題,都可以使用它來改善及調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精華推薦10.URIAGE 益生全能修復精華液

益生全能修復精華液是擁有修復、平衡、保濕、舒緩、防禦五效合一的藍安瓶,獨家10.5%益生活泉複合物能夠強化肌膚防禦力,搭配積雪草及維他命B5,有效舒緩肌膚,減少乾燥泛紅不適,提升肌膚修復力!雙分子玻尿酸高滲透好吸收,兼具保濕及鎖水~

(圖片來源:小紅書依泉Uriage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 #積雪草精華 #積雪草精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