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老的罪魁禍首!超完整『眼部細紋攻略』,3招按摩手法教你KO小細紋!

1 / 1

明明化了妝、早睡卻總是讓人感覺沒精神嗎?不是產品有問題,是你沒有好好保養眼周!大家眼周都是怎麼保養的呢?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眼霜如果隨便塗抹的話反而會有越來越多的細紋,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6個眼部細紋+塗抹手法,帶你們了解眼部細紋的種類再依照自己的狀況去改善塗抹方式,還有還有~推薦5款好口碑的眼霜讓你看完就能直接去下單!

|眼部細紋種類

1.一字型眼纹

一字型眼纹的特徵是從眼頭開始貼合著下眼皮生長,通常都是那種又細又小的紋路,彎彎曲曲的呈“一”字形。在塗抹眼霜的時候用一隻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提拉固定住眼尾,然後用另一隻手的中指指腹輕輕往眼角推。

2.X型交叉紋

X型交叉紋是長在眼睛正下方一指寬處,有幾條的,也會有一些呈“x”狀的交叉紋。塗抹的手法是由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配合,中指從眼紋處像太陽穴方向拉,無名指保持不動,從眼角帶到眼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魚尾紋

魚尾紋是很多輕熟女都會有的細紋,位於眼尾處,有了魚尾紋就會非常顯得有年紀感,所以想要改善魚尾紋的話,以眼霜搭配剪刀手橫向的方式提拉固定住眼尾,另一隻手在這個範圍裡向外畫圈圈,推開細紋。

4.眼頭細

位於眼頭處,用中指和無名指提拉住眼頭,然後用另一隻手的中指以彈鋼琴的方式輕拍,從眼頭的中間分別往上下推開眼霜即可。

5.黑眼圈

黑眼圈應該是不分年紀大小許多人都會有的困擾!就算早睡也沒有辦法改善~大家可以試試看用中指彈鋼琴的方式輕輕點彈眼眶眼角、中間和眼尾,均勻揉開眼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眼袋

眼袋也是很多人會有的困擾,不過想要改善也沒那麼困難!從眼尾開始,沿著眼眶的方向用指腹輕拍,手掌搓熱後覆蓋在眼睛上幫助眼霜吸收。

(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楠

|眼霜如何挑選

眼霜該如何挑選呢?如果選到太過於滋潤的就很容易長脂肪粒!編輯就來教大家幾個小撇步,讓你找到自己命定的眼霜!

看成分:眼霜最重要的就是看成分拉~通常會有針對各種問題而添加不同成分!

選擇適合自己的:有些熱門的產品不代表是每個人都適合~所以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眼霜,才能讓效果更升級!

|眼霜成分怎麼看

保濕型:神經醯胺、玻尿酸、膠原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型:熊果素、胎盤素、維生素C誘導體。

緊緻型:甘油、玻尿酸、異黃酮、膠原蛋白。

抗皺型:維他命A、維他命C、維他命E、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玻尿酸。

|眼霜推薦

CLARINS 全效緊緻眼霜

No.1的抗老眼霜含有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讓眼周雙重撫紋拉緊網,外撫紋內拉緊360度緊緻大眼,打擊眼底暗沉!超濃縮精華水凝乳質地,一抹幻化精華,不用擔心會太滋潤!

蘭蔻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

加入小黑瓶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一能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提升肌膚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蘭蔻獨創「肌因撫紋科技」,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粹取、維他命C醣苷及高分子玻尿酸,實驗證實能有效撫平細紋!清爽精粹凝霜質地,極速吸收不黏膩,不怕長肉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夏天就要用冰涼的保養品!眼部精華蘊含抗老修護配方,緊緻眼周撫平眼下細紋,改善泡泡眼及黑眼圈,360°的彈力冰珠加上亮眼豐睫配方的眼部精華,保養眼周的同時讓睫毛更加豐盈強韌!質地清爽秒吸收,大家也可用冰珠按摩消水腫~

雅詩蘭黛 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10倍濃縮修護精粹,讓你持續補水全天候水亮~夜間使用可以讓強化肌膚自我修護力,深層修護回復年輕!有效修護暗沉、保濕提亮,水潤凝膠的質地,一抹化做精華,輕盈好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透過SK-II革命性美肌複方,深層滋潤肌膚,抵抗每天肌膚繃緊疲倦時刻,主要成分為PITERA™*、InfinitPower 技術,從肌膚深層開始,激活美肌能量~質地輕盈能均勻滲透到肌膚底層,早晚使用都可以!

以上就是6個眼部細紋+塗抹手法和5款好口碑眼霜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以上眼部細紋的困擾呢?沒有的話當然是最好!有的話也可以先從按摩手法開始改善,持之以恆也很重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部攻略 #眼部細紋 #眼部細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