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男於無形靠這招!8款高質感『純慾系』髮色,瞬間成為清新嫵媚代名詞!

1 / 1

畫過純慾系妝容,當然也要搭配純慾系髮色啊~「純慾」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他們不僅給人初戀女孩的清新感,同時充滿女人味。這種小心機,讓他們成為撩人於無形之中的斬男殺手!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八款純慾系髮色,讓你可以既清新又性感,染完頭髮就離純慾系女孩不遠啦~

純慾系髮色1.蜜桃粉

說到純慾系髮色,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超嫩的蜜桃粉色調,每到春夏都非常受女孩們喜愛!~在陽光灑落下的髮絲上,會微微透出的玫瑰金色,根本是仙女的髮色!這個髮色需要漂髮1、2次,底色越乾淨,髮色就會越乾淨,如果不想傷害髮質的女孩們可能要考慮一下~另外,這個髮色比較推薦給皮膚白皙一點的女孩,偏黃肌膚則需要帶妝比較適合!

純慾系髮色2.蜜糖醇棕

不知道要染什麼髮色的女孩,染這個就對了!不管你是先前染過頭髮的女孩,還是原生黑髮想嘗試新髮型,都可以嘗試這款~棕色調中帶有一點灰米色系,並帶有點透明度,頭髮看起來輕盈又柔順,重點是超級百搭不挑人,染完還會瞬間變白好幾階,這個髮色必須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慾系髮色3.紫紅果棕色

黃肌友好!陽光下是明顯的紫紅色,走在大街上特別的吸睛,皮膚還會白皙到發光~室內光源下,則是比較低調的紅酒櫻桃色,搭配上波浪捲髮,氣質的沒話說!帶有紅色系的髮色,通常都可以非常的顯色,不需經過漂髮、褪色就可以擁有很好的效果,當髮色洗過幾次後,會慢慢退成漂亮的玫瑰棕色,不用擔心需要一直染,非常適合小資族!

純慾系髮色4.亞麻棕

萬年不敗的亞麻棕!不管過了多久,亞麻色系的髮色一直都備受歡迎,原因是不會給人負擔感,看起來既輕盈又耐看,而且相當的百搭,不同風格的女孩搭配任何妝容都適合,不管過了多久,都會被拿出來討論的經典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慾系髮色5.茶棕色

這個髮色的女孩,都會給人清新、自然的印象,染完後髮質的光澤度和質感都超好!奶茶色和米棕色的結合非常甜美,但是不張揚,卻很有活力,會讓整個人散發優雅氣質~飽和度不高的茶棕色,即使素顏也可以輕鬆駕馭!

純慾系髮色6.藍灰色

藍灰色有點偏霧霾藍的色調,是自帶霧感濾鏡一樣,有種朦朧感,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比起高飽和度的冷艷藍色,帶一點灰度的藍色系,反而更好駕馭,帶一點純慾感也更適合亞洲女孩,會慢慢調色成質感灰色,是一款不會過於誇張又不從眾的小眾髮色!

純慾系髮色7.薄荷米棕

今年最顯白髮色之一 、素顏也好看的薄荷米棕色!台灣女孩因為皮膚偏黃,許多設計師都會染冷色調來提亮膚色,這時很多人喜歡染帶綠的亞麻色,但如果一不小心,在褪色的過程中,很容易髮色就變黃,導致整個人看起來更黃了!推薦這款薄荷米棕,灰感比綠感更明顯,讓皮膚散發出透明度的同時,髮質看起來也會更好,也不用擔心褪色問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慾系髮色8.焦糖橘棕

沒有髒橘色的高飽和度,卻擁有一樣的顯白效果!焦糖橘棕的髮色,真的超級百搭,不僅充滿活潑感,還將肌膚襯托的白皙又通透~在室內看稍微偏紅棕色,對偏黃肌來說修飾度非常的好,出門上個電棒捲,根本就是韓劇裡的女主角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漂亮 #展男髮色 #染髮推薦 #純慾系髮色 #純慾風 #髮型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