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繼耳圈染、翠蜜茶棕髮色後,2020年還可以染什麼髮色呢?以『黑嘉麗軟糖』為靈感出發的特殊髮色,染完不但讓你超顯白又氣質,帶點紫紅調的神秘顏色讓人看了絕對會馬上被稱讚啊!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黑嘉麗莓棕髮色

沒錯,你沒聽錯~就是以童年回憶『黑嘉麗軟糖』為靈感的髮色,即是黑醋栗紅色調髮色,基本上是不需要漂髮~以棕色為基底,加入葡萄酒紅紫調而成,剛開始染完遠看就像是自然黑髮,近看則是會隨著光線不同而呈現不同色澤,即使褪色後也自然又好看。在室外陽光照射下呈現紫紅調,還可以有讓髮質變好的視覺~大家別再猶豫了,快跟髮型設計師預約時間好好染一波吧!

👉🏻氣質&個性兼具!今夏必染超顯白#奶茶米灰色,膚色看起來就是比你亮兩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室內剛染完非常自然,隨著每次褪色,紅色的色澤會越來越明顯。

👉🏻誰說男生不愛短髮?短髮女孩們必備的美麗小心機,想要收穫閃光就要靠這招!

耳圈染

膚色較深或是不想染整頭的女孩們,不妨可以試試看今年流行的耳圈染方式,只在耳邊做重點式挑染,若隱若現的小心機必須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學長的心也被你勾走!

漸層挑染

喜歡染大膽髮色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漸層挑染的方式,不同明亮度的葡萄酒紅色染起來既神秘又有層次感。

👉🏻現在仙女的髮色是它!自帶朦朧感濾鏡「雪霧仙紫」,隨意撩髮時透出的藍調紫光澤超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愛這個復古好滋味!日系清透『粉豆沙冰紅』,這就是充滿甜甜的戀愛滋味啊~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黃肌也能駕馭的粉色腮紅!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蜜桃藕奶色』,刷完是春天的味道沒錯!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染髮 #棕色髮色 #紫色 #葡萄酒紅 #顯白髮色 #髮色推薦 #黑嘉麗 #黑醋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