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深還淺?染髮前必看「髮色色票」,差別在哪一次看清楚!

1 / 1

撰文編輯#Chia

染髮前必看的髮色色票,從深到淺一字排開讓妳看清楚差別!總是煩惱不知道要染深還是淺嗎?每次都對髮廊的色卡一頭霧水嗎?突然染個淺色系的頭髮,又怕會不習慣的話,不妨考慮看看這個髮色色票,從明到暗,暖到冷,幫妳排好了,不用在煩惱要染什麼樣的顏色囉!

👉🏻櫻花妹沒說的秘密!春夏顯白「作弊系髮色」,就是要這股輕柔透明質感!

👉🏻深色也能很輕盈!氣質卻不沈重的透明感髮色盤點,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大家可以看到,光是不同調性的顏色,頭髮染出來的效果就會很不一樣!冷色調出來的感覺比較仙氣,而暖色調的就有點奶茶色,在灰色和茶色之間,所以會帶有一點點的霧面光感,不像冷色調這麼高調,而且髮質看起來超滑順,隨便拍都像洗髮精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的心機髮色!2020年必染低調溫柔又顯白『翠蜜茶棕』,想換髮色的女生別再猶豫了

如果要展現出更明顯的透光感,可能就要搭配漂或是褪色的方式,完全除去本來的黑頭髮,讓基底的顏色會更飽和、更透光,更有日本女孩愛的透明系感!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那如果上班族或是不想嘗試漂髮的人不用擔心!即使不漂,也可以染出高質感的顏色~在深色調的髮色中加上一點亞麻色、淺棕色以及灰色調,來增加頭髮呈現的透光感,而且整體看起來不會像深髮這麼厚重!即使是深暗色系,只要有透明感就不會顯得太沈重,冷調茶色看似黑色其實帶有霧感,可以增加柔和度,簡單又自然!

👉🏻髪色推薦!顯白、個性、氣質一次網羅,想換髮色先看這篇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終於決定好要染什麼顏色了!換季也要換髮色,差不多是時候去找髮型師預約啦~

 

 

 

 

#2020髮色 #妝漂亮 #日本女孩 #日系風格 #染深色髮色 #染淺色髮色 #自然感 #自然系 #透明感髮色 #髮色推薦 #髮色色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