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交往久就會平淡無味?只有老夫老妻才有的甜蜜行為,絕對令人羨慕!

過了熱戀期生活就變得很無趣?其實老夫老妻也有很多讓熱戀情侶羨慕的特質喔!因為,那真的是你們才有的甜蜜行為呢!

1. 看到你不愛吃的,就直接夾走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吃飯的時候,完全不用煩惱盤子裡有不愛吃的。因為男友都會照單全收,甚至自動夾走。就是因為太熟悉,才能這麼了解妳,這種默契很令人羨慕喔!

 

2. 有事沒事偷襲你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如其來的熊抱、沒來由的互相搔癢、擁抱時偷捏俏臀,甚至……突然撲倒!一堆莫名其妙的舉動,就因為是熟悉的老夫老妻,就因為覺得妳是我的,才一點也不害羞呀!

 

3. 私密話題都能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背後長了痘痘、內衣穿什麼尺寸、月經什麼時候來……這些私密話題,妳的男朋友都知道!正是因為愛情裡有種難以取代的信任和親近,才讓妳們沒有任何秘密,這就是專屬老夫老妻的甜蜜。

 

4. 衣衫不整的一起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exles

噢,這聽起來有點小害羞。但也因為彼此很孰悉,所以才不會害羞,可以自在地做自己!一邊喊熱,一邊脫衣服,一邊聊今天發生的事。洗完澡穿了半套就出來和妳一起看電視。當愛情到了一定的階段,生活裡的情趣有時就不只是想撲倒而已,在一些平凡的事情中尋找自在的激情,就是可愛的老夫老妻唷!

 

5. 毫不客氣的使喚對方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欸 好餓喔!去煮東西啦!」「你去買飲料,我想喝」交往久了,說話越來越直接,老是喜歡叫對方做東做西。會使喚彼此,表示你們需要對方。雖然有點煩,但至少對方對你有所依賴呀!這是一件很甜蜜的事,但要注意不要變成皇帝病或公主病喔!

#情侶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甜蜜 #男女 #相處 #老夫老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