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去「九州」要買什麼給親友同事嗎?福岡限定的必買伴手禮大集合就看這篇啦!

九州,屬於日本西南部的一個島,為日本本土的四大島之一,也是日本的第三大島、世界第37大島……….我想大家想看的不是這個啦!!這次編輯造訪九州福岡,為大家介紹2018年福岡最熱門必買伴手禮,事不宜遲,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東京篇】平價伴手禮懶人包!精選15大超人氣伴手禮,CP極高絕不踩雷就靠這總整理列表!

📍福太郎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已創業超過一百年的老店舖「福太郎」,整個福岡共有九間店舖,以販售明太子而聞名!

【延伸閱讀】【大阪篇】伴手禮買哪些?日本女生盤點原來這些才是最夯「閨蜜最愛手信」!

店面非常整潔乾淨,裡頭擺放著明太子、明太子醬及調味粉等周邊商品,深愛明太子的編輯逛到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笑)。

※補充一下,雖然真空包裝的海鮮被禁止通過海關,但經醃漬處理過完全去除內臟之魚類產品是可以的,如明太子、醃漬過的鮭魚卵,這些都是可以帶回台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繞了一整圈都不知道該買什麼的話也沒有關係,我們就重點看一下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MENBEI」!

MENBEI是結合了福岡特產—明太子的日本傳統煎餅,可以說是九州必買伴手禮!多種口味,店舖亦提供遊客試吃,有吃到喜歡的再買也沒關係~若你是選擇困難症患者,也可以選擇這款「多種口味組合包」,價格不貴、方便攜帶、保存期限也長,編輯的日本同事們吃了也都讚不絕口呢!

除了名產以外,太宰府店更推出了現烤現吃的明太子烤飯糰喔(一個200日圓),明太子控們還不快手刀前往!

【延伸閱讀】【2018海洋版更新】達菲再推新系列!東京迪士尼海洋八款最新爆米花桶大集合!附價格及販售位置

【延伸閱讀】【米奇90週年新消息】日本迪士尼首曝光「米奇90週年特集」限定商品!八大系列真心買到剁手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92-924-0088

營業時間:9:0017:30

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1-14-28

【其他分店位置】

  • 福間店:福岡縣福津市中央6-11-39
  • HARBOR CITY 福岡店: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沖濱町22-8 812-0031
  • 天神TERRA: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渡邊通5-25-18 天神TERRA大廈1F
  • 博多DEITOS店: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1-1 DEITOS內
  • 博多Ming店: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1-1 Ming內
  • 本社商店:福岡縣福岡市南區五十川1-1-1
  • 金之隈店: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金之隈1-24-17
  • 太宰府店:福岡縣太宰府市宰府1-14-28
  • 添田町MENBEI工廠商店:福岡縣田川郡添田町添田2282

【延伸閱讀】【京都必入手】美妝系列伴手禮大集合!吸油面紙、舞技蜜粉這些爆紅首選全都不能放過!

📍伴手禮天堂「JR博多站」

接著!!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位於人潮脈動匯聚地的「JR博多站」,這裡被稱之為伴手禮天堂絕不為過!好吃又好買的東西多到可讓你在此逛上一整天,就讓編輯來帶大家看看必買伴手禮有哪些吧!

【延伸閱讀】上飛機前抓住最後入手時機!編輯推薦羽田空港必買回台伴手禮!(附店舖位置&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麵

被諭為日本三大拉麵之一的博多拉麵,相信如一蘭及一風堂等,幾間出名的名店大家都耳熟能詳,這裡匯集了許多最紅拉麵店所推出的拉麵包,讓大家在家裡也能煮出像在店裡吃一樣美味的拉麵!

👉🏻吉野堂  小雞饅頭(ひよ子)

博多名物之一的小雞饅頭,是可愛又好吃的伴手禮之一,隨著季節會推出不同的限定商品,其中最有名的是「吉野堂」,於1912年開始販售,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可愛又無辜的小雞讓人捨不得吃下肚呢!

【延伸閱讀】出國伴手禮就是要裝滿一卡皮箱!搜刮日本東北限定零食之編輯不踩雷推薦!

👉🏻椒房庵  明太子

配飯或拿來做義大利麵都好吃到不行的明太子,連日本人都瘋狂啊!在這裡明太子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其中最有人氣的明太子店鋪是「椒房庵」,如果覺得冷藏明太子帶回去不方便,也可以上博多車站9樓,那裡就有椒房庵餐廳可以用餐喔!

【延伸閱讀】【好店推薦】文青必去東京 6 大高質感雜貨&伴手禮店快筆記!壓花餅乾和復古雜貨超好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もつ鍋(內臟鍋)

內臟鍋絕對是來到九州必吃的料理,雖然許多人不敢吃內臟,但編輯不得不說「もつ鍋」會被稱之為必吃料理不是沒有原因的!這裡的內臟被處理的完全沒有腥味,多汁而且非常軟嫩,超級下飯的!沒想到連「もつ鍋」都推出了名產禮盒,喜歡的朋友可以買回台灣,在家也能回味!

【延伸閱讀】直接多帶一個行李箱!北海道伴手禮掏心掏胃推薦,濃醇香牛奶餅乾巧克力就是吃不膩!

👉🏻二O加煎餅

口感酥脆的二O加煎餅,源自於博多傳統的鄉土表演,表演者都會帶上眼罩來遮住眼睛的部分,而如今被製作成煎餅的樣式販賣,除了傳統的樣式外(右邊紅色包裝),目前更推出了哆啦A夢限定版!是不是超級可愛!

👉🏻各式福岡限定零食

至這裡也能發現Jagabee、Pocky等等耳熟能詳的零食,皆推出了限定明太子口味!可見九州就是明太子的天堂啊(笑)

【延伸閱讀】超人氣伴手禮「六花亭」大本營!北海道私藏景點「六花之森」唯美浪漫的夢境花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了這麼多九州必買的伴手禮,大家都有乖乖做好筆記了嗎?來到美食多到數不清的九州,可別只顧著買藥妝,行李箱跟胃可得留點空間,才夠裝這些好吃的伴手禮喔!

 

照片來源/資料來源:Mickey Tung

#九州 #伴手禮 #全國地區 #名產 #必買 #必買清單 #拉麵 #攻略 #日本 #日本必買 #明太子 #生活娛樂 #福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