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以前都還來得及!」20世代人生清單上妳完成了幾項呢?絕不要讓自己後悔啊~

前一陣子超紅(現在已經被說到爛)的詞「YOLO」,相信大家多少都有聽過~沒錯,人生只有一次不會重來。在目前的人生裡,妳做過多少瘋狂的事,又有多少是妳還沒實現的呢?20世代女孩快筆記!

 

1.和閨蜜計畫一場旅行

最好的朋友一起從國內旅行,到一起計畫到夢幻島嶼一起度假享受,絕對是最棒的體驗!

    圖片來源:Pinterest 

 

2.體驗一次買東西不看價錢買到爽

體驗一次這種瘋狂一下的感覺,光是想像自己對店員說「這裡到哪裡都包起來~」就足夠讓人笑到流口水了!

 

3.整夜不睡等看日出

高中大學時最流行到福隆看日出,還沒做過妳就遜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使用人像功能變身專業網美

現在人手一景深,人人變網美。趁年輕貌美時趕快拍攝一系列專業網美寫真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5.吃的健康、規律運動

人生總要有個階段讓妳能到處炫耀「我都只喝蔬果汁」、「今天做核心做的好累唷」的「模特日常」時期。

 

6.面對自己最大的恐懼

勇敢直視自己最害怕的事物,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7.找出自己最愛的調酒

調酒酸甜苦辣的不同滋味,就像人一樣,千變萬化。找出自己最愛的調酒,讓自己的個性更鮮明。

  圖片來源:Pinterest 

8.轟轟烈烈的大吵一架

妳有過吵架吵到不僅牙癢癢,甚至幾近昏倒的經驗嗎?體驗一次後會發現自己心臟更強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聽最愛偶像的演唱會

有什麼能比去聽最愛偶像的演唱會更開心的?除了能親耳聽到現場演唱,更可以跟著大聲唱出來,也把妳對他的愛一次性大爆發!

  

10.談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每個人都值得好好地愛過、被愛過。如果妳還不懂什麼叫心痛的感覺,就表示還沒有真正的愛過!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完成了幾項呢?別再猶豫了!時間是不等人的~讓我們一起從今天開始,把清單上的事項好好完成吧!讓自己不再有青春的遺憾!

 

延伸閱讀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姐就是美炸天!」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懂!
想讓男朋友送妳香奈兒,妳自己得先買得起LV,成熟女人必須了解的六件事

#享受 #人生 #兩性 #必做 #愛情 #挑戰 #旅行 #波波邱比特 #清單 #目標 #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