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買醉,我覺得氛圍更重要!4間隱密又有情調的台北酒吧,微醺好去處再加一!

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總是有想要透透氣、稍微放鬆一下的時候,這時和三五好友去酒吧小酌是很不錯的放鬆方式呢~但是想要找到一間調酒好喝、食物美味、音樂好聽、氣氛又不錯的酒吧其實……真的不簡單啊(不小心踩到地雷還可能破壞想放鬆的心情,哭~)。為了讓大家有更多優質酒吧的選擇,編輯特地蒐集到一些比較冷門,但CP值卻非常高的特色酒吧,馬上就來看看有哪些吧~

 

#Nep. Lounge Bar

以「Neptune 海王星」為名,從裝潢到調酒、甚至食物都非常有特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吧台區上頭的水族箱設計,整間店的裝潢主題也以海洋及宇宙為核心概念,打造出舒適與神祕並存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的部分有許多選擇,也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做出客製化調酒。餐點也是很厲害的呦,除了基本的炸物、下酒菜等,竟然還有供應炒飯、義大利麵等各種多國料理,都在水準之上。在Nep. Lounge Bar,無論是與朋友純喝酒聊聊天,或是邊用餐邊享受這裡的氣氛,都很讓人放鬆,而且不自覺就會愛上這呢!

 

#One 9 Bar

舊名Sugar Bar,但無論店名新舊,更多人喜歡叫它「蔡爸的店」,原因就在於這間酒吧的老闆兼Bartender就是蔡爸本人啦~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喝酒,想要打造出一個可以讓三五好友可以一邊喝酒、一邊放鬆聊天的舒適環境,而開了這間酒吧,與其他酒吧比起來,又多了一些親切、像家一樣的氛圍。

因為自己也是會喝酒的人,所以選用高級的酒來做調酒。雖然不像其他Bartender一樣穿著正式,但蔡爸架式及技術完全不輸人,不僅調酒好喝,還有提供KTV可以讓大家歡唱,非常適合一群好友包場開趴。旁邊也有飛鏢機台可以和朋友互相較勁,是間氣氛非常歡快的酒吧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YING Hookah Shisai Bar

Playing Lounge Bar 是位在信義區的餐廳水煙館,交通上很方便,但跟所在位置不同的是,這裡的外觀像秘密花園一樣有點隱密、奇幻的感覺,店內有不少異國風情的裝潢,並且提供戶外座位讓大家可以更自在地與朋友聊天玩樂,氣氛非常的自在、放鬆。

Playing Lounge Bar的Bartender技術相當專業,也出國比賽過不少次,研發了不少具創意又好喝的調酒,在店裡都點的到。而店裡主打的水煙都是中東進口,並提供了多種口味的煙草,選用的水煙管也相當有異國風情,比較特別的是,這裡也可以玩「水煙泡泡」,意外的喚起小時候吹泡泡時那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aft Land

和前面介紹過的酒吧有所不同,Draft Land是今年一月才開幕的「新型立式酒吧」,店內沒有提供座位,只有一些能稍微讓你靠著休息的平台,相當適合和朋友在這小憩聊天。簡約俐落的店面外觀相當有質感,絕對是文青男女們會喜歡的地方。

另外,他們的調酒並非是我們一般認知的那樣,抓了幾瓶酒東加西加,以華麗的手法調出外觀花俏吸引人視線的調酒,而是以高壓氣體將預調的調酒從桶中推出,除了調酒品質精準一致,出酒方便、快速之外,還能創造出不同的質地,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雞尾酒走入大家的生活,「雞尾酒生活化」,讓你無論是辦公、聊天或者單純經過,都能立刻來Draft Land喝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下次和朋友聚會該去哪了嗎?趕快把上面的名單筆記下來,和朋友一起小酌放鬆吧~

 

#Draft Land #Nep. Lounge Bar #PLAYING Hookah Shisai Bar #台北 #蔡爸的店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