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知道!

一直以來對於自信這件事感覺相當模糊,什麼時候叫有自信?是別人覺得妳長得不怎樣的時後告訴他:「我覺得我蠻美的啊?」還是在說話時,舉手投足間,散發著「hey! that’s Me. 」的氣場;還是就是告訴別人說:「姐就是美!」、「我超美。」?身邊總是不乏這樣的女孩,而我也總是羨慕著他們。

關於自信這件事, 其實是由裡而外散發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也是很久才發現自信這件事。
一直以來我都是處於非常沒有安全感的狀態,無論是對喜歡的人或是朋友,內心總是有那麼一部份打不開,相當封閉,甚至感覺不到與其他人之間的交流,覺得沒有人懂我,總覺得孤單,把自己關在自己設下的屏障內,長久以來自己卻不自知。
(圖片來源:Pinterest)
直到遇到一個讓我很喜歡的人,逐漸讓我的不安全感開始浮現,然後開始發覺到原來我是這麼愛胡思亂想;其實在這之前我也感受過很多次的不安全感,但由於習慣將所有的負面情緒吞下,導致外表沒有這麼明顯,或許在自己的認知內,當朋友的義務其中一項就是包容、分擔自己的負面情緒,但是這個讓我很喜歡的人,沒有必要吞下我的負面情緒,這世界上沒有人該為妳胡思亂想的不開心所負責。
(圖片來源:Pinterest)
說真的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我還真沒想過原來這些都是我的弱點,因為我們總是太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反而忘記自己所能做的事,因為這個社會教導我們必須要頭低低九十度彎腰,所以我們總是抬著頭望著別人,羨慕著別人所擁有的,但卻看不見自己手上握的東西,這些我們經歷過很多所得到的知識、經驗和感受,這些才是我們最寶貴資產不是嗎?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想說的是,我們其實可以很做自己,不必九十度彎腰低頭鞠躬,抬頭望著那些我們自覺遙不可及的人,也許換個角度,我們可以抬頭挺胸,平視著那些我們原本以為遙不可及的人,然後發現,這些人其實不再那麼遙遠,只是我們一開始把自己放錯位置罷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就是自信,不必向外宣揚大叫我很漂亮、很多男生喜歡我,大家的目光焦點在我身上的自信,或是我老爸很有錢的自信,真正的自信是來自於對於自己內心和現況的滿足,但仍然想要繼續成長前進蛻變成更好的人,不會因為別人來定義自己,因為知道自己擁有什麼,而所擁有的是自己付出努力所獲得的成果,You should be proud of it, because you are the one can make it not anyone else.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很公平的,因為上帝給了每個人不公平的生活條件,卻給一樣從零開始累計的經驗值,也許許多事情的發生不是你能夠控制的,但是你仍擁有選擇改變的鑰匙。
希望你也可以成為有自信的一個人,至少不要看不清自己擁有什麼,因為這些妳手上的東西就是讓你和別人與眾不同的原因。
(圖片來源:Pinterest)
給和我一樣的妳,也許都因為我們總是九十度低頭彎腰而喪失信心,也許要把腰背挺直,抬頭挺胸有那麼點難,但是每天都告訴自己再多一點信心,再多一點自我,你也可以很自信,對自己喜歡的一切感到自信,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喜歡這樣的你,也會有那樣的一位能夠和你交流的人在那裡。這世界很大,但是在億萬個人口之中,總會有那一位值得你交流的人,一個看清楚你欠缺什麼,鼓勵你、支持你的那個人。

更多成長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推薦閱讀

#價值觀 #兩性 #女人 #女生 #戀愛 #成長 #氣場 #沒自信 #波波邱比特 #自信 #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