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Say No才不會讓人腦羞?社會事件頻傳,女孩們更該好好保護自己!

最近社會事件頻傳,女孩們內心怕怕嗎?面對一些出其不意的人和事,我們不能控制對方,但卻可以多做點預防,以保護自己喔!怎麼拒絕男生才不會讓他們腦羞呢?讓我們注意以下這六點,一起來加強防禦力!遠離會傷害我們的怪人怪事~

 

1. 一開始就保持適當距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特別是針對朋友,無論再好,都要適度地保持距離!很多時候我們真的不能確定,對方是不是只把我們當朋友。如果自己真的沒有其他的意思,就不要讓別人有想像的空間喔!

 

2. 清楚自己的底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有些女生明明不喜歡某些事,卻勉強自己接受。於是對方就誤以為沒關係,繼續做著同樣的事,或試圖更進一步!如果我們等到受不了的時候才拒絕,不僅自己容易有情緒,也容易引起對方惱羞。他們當下或許也納悶,明明我們一直都很OK,為什麼現在不行?為什麼突然對他翻臉?而覺得面子掛不住!所以,女孩們要先清楚自己的底線,也讓對方明白學習尊重妳喔!

 

3. 不要總是有求必應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清楚自己的底線後,平時就要懂得拒絕一些小事和小動作。換句話說,平常就難搞一點啦!不要總是有求必應!讓男朋友或朋友,習慣妳是一個會說不的人,同時練習接受自己被拒絕。例如:今天沒有空吃飯,今天不方便久聊。也可以趁機觀察一下對方的心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多說他的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有新聞指出,有暴力傾向的恐怖情人,多半自卑感重。被拒絕的時候,覺得自己不夠好於是就腦羞。所以,不要只是發好人卡~記得適時的誇讚對方,說出一些具體的例子!這時候,好話不僅是免錢的糖果,也是保護自己的武器喔!

 

5. 別為他評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切記,你不喜歡他不是因為他不好!有些男生無法接受自己被拒絕,是因為他們潛意識裡不覺得你只是單純不喜歡他,而是認為妳覺得他沒有被喜歡的價值!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價值被否定了,所以惱羞!記得,別為他評分。如果對方問你為什麼不喜歡他?盡可能不要當下回答,可以想想後,用訊息告訴他。有時,過了那個時間,也不需要給他理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盡量少和他獨處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如果感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但自己只是把對方當朋友,那就盡量減少獨處的機會吧!曖昧是一把雙面刃!曖昧很美,卻也危險!因為從希望到失望,人容易被情緒沖昏頭!現代人壓力大,奇怪的人越來越多。多多保護自己總是好唷!

 

#交往 #保護 #兩性 #恐怖情人 #戀愛 #拒絕 #波波邱比特 #男女 #男女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