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友拍照總是沒半張能看?這幾個技巧把握好,人人都可以拍出女神照!

每次叫男友幫忙拍照,不是臉黑就是晃到,要不然就是放錯重點。男友們,我們知道女友一直要你幫忙拍照有點煩人,也知道女友在你眼中怎樣都是完美的,但也不代表你可以把我們的肥臀和雙下巴拍進去啊!女孩們,如果你看男友拍的照片,已經翻白眼翻累了,不如給他看看這篇吧!

 

1.構圖

如果男友真的很不懂構圖,就記得這兩種比例就好,把畫面分成九宮格,讓自己站在正中間(1/2),或是站在兩條直線的其中一條上(2/3),就比較不會出錯啦!

2.對焦

就算景色再美,當你要男友幫忙跟美景合影時,重點還是在自己身上喔!所以請男友確定有對焦在自己身上,在手機螢幕上點一下臉對好焦,確定臉是清楚顯現的。

3.角度

喜歡露左臉或右臉,45度還是60度比較美,斜角還是俯角最漂亮?是不是應該稍微蹲低一點拍腿會比較長?這些女生自己最清楚,拍照前先問清楚女生的習慣就能少被挨罵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亮度

拍照時最討厭男友怎麼拍都把臉拍黑了!拍照前注意是否向光、背光,或者找個接近窗邊的自然光源,如果站的地方有點暗,一定要移到亮的地方再拍呀!

 

有時候是曝光不足的問題,男生們,其實在手機螢幕上點一下臉部或是較暗的地方,就能讓照片明亮許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拍之前先檢查一下曲線

女生最害怕什麼?雙下巴、肉臉、大屁股、粗腿、小腹、亂髮……各種她在意的小缺點你一定要幫她注意到,確定她的臉部和身體線條在螢幕上是「完美無瑕」再按下快門好嗎?

不用追求太高深的攝影原理,只要把這幾點好好運用,人人都可以坐等男友拍的女神照啦!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推薦閱讀

不小心被玩咖的放線釣上了?三招教妳學會「欲擒故縱」、拿回主導權!

貼圖用得好,閃光GET不是問題!不怕聊天越來越沒勁,貼圖聊天法救救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是「射後不理」?當男友進入「聖人模式」,7個小動作保持戀愛心跳

#女神照 #情侶 #戀愛 #技巧 #拍照 #波波邱比特 #男友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