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不是遊樂設施,是衝破天際的心跳啊!韓國超刺激景點BEST6,腎上腺素準備大爆發!

有著地獄朝鮮之名的韓國,高壓的生活使得現代人心很累,需要一點療癒身心的遊樂設施,釋放所有壓力!這次編輯盤點「看到直接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刺激景點」BEST6,玩的不是遊樂設施,是衝破天際的心跳啊!腎上腺素準備大爆發啦~(同場加映:連《Running man》都嚇到吃手手的「極限刺激設施」你敢玩幾項?)

 

#濟州島大球樂園 #제주빅볼랜드

超刺激夏日消暑活動「人體滾球」來啦~只是普通的滾球太弱了!這次大球樂園將等級升高,加碼消暑版設計,灌水在泡泡球裡,坐在水球內,感受水花的拍打,刺激又涼爽~就讓我滾滾滾,滾到世界的盡頭吧!這樣明天就不用上班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濟州市涯月邑於音里山3

 

#高山飛車 #알파인코스터

在平昌有一處被譽為「亞洲阿爾卑斯山」的大關嶺,裡面有一個Alpensia度假村所附設的「高山飛車」,保證讓你尖叫到不行的單軌車設施,是赫赫有名的景點。喜歡追求速度,卻覺得雲霄飛車SO SO的人們,這裡絕對適合你享受無極限的快感!編輯先行告退了~

Info.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龍山裡438-1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原道跳樓機#스캐드다이빙

墜入地獄的瞬間,歐不,是從高空跳下來俯瞰美景的瞬間~江原道這個設施,是讓你從50米高空跳下,並且沒有綁住繩索的狀況下,直接跳下去!但是不用擔心,底下會有超大型彈簧床接住你,看完影片整個起雞皮疙瘩,找出膽子最大的朋友,讓他們去挑戰一次吧!

地址:江原道麟蹄郡麟蹄邑南北里815

 

 

#海上自行車#스카이바이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大川海水浴場的海上自行車,以浪漫的角度來說,能夠讓遊客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受騎著自行車的樂趣。以現實的角度來說,旁邊就是海水浴場,在高高的軌道上行駛,腳邊騎邊抖是正常的,但還是要記得清醒欣賞美景喔~

 

 

Info.

地址:忠清南道保寧市新黑洞220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空飛索#하동알프스레포츠

位於河東的高空飛索遊樂設施,是坐在用繩索綁進的小坐椅上,以120km的速度高空飛下,享受涼風與飛快的速度,在溪谷上迅速飛向另一端!有許多綜藝節目,或是偶像的實境節目都會來這裡拍攝,是非常受歡迎的刺激設施之一!

Info.

地址:慶尚南道河東郡金南面仲坪里76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力歐賽車#성읍랜드

快來濟州島上演馬力歐版的《頭文字D》!連天團BIGBANG也來朝聖的「PPUNG  PPUNG KART CLUB」超刺激的賽車競速,舒壓又好玩!還可以變裝穿上馬力歐等各種角色衣拍照,旁邊附設的咖啡廳小屋「성읍랜드」,外面漆上滿滿的粉嫩油漆超夢幻,讓人很難想像剛剛才在旁邊飆車完呢~

Info.

地址:濟州島西歸浦市表善面城邑里2045-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每次看到這種刺激的設施,實際去玩的時候,不只腎上腺素飆高,下面都會「癢癢的」XD自己不敢玩沒關係,快傳給你身邊膽子最大的朋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刀訂機票,飛起來啊♥

中文官網:《點我》

APP iOS載點:《點我》

APP Android載點:《點我》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刺激 #極限運動 #江原道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海上自行車 #濟州島 #賽車 #遊樂園 #韓國旅遊 #高山飛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