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看雪! 盤點韓國看雪著名景點,就算暖冬依然給你滿滿的雪景大平台

1 / 1

有追韓劇《鬼怪》的話,就一定有注意到之前孔劉和金高恩在一個非常漂亮的滑雪場拍攝的場景。除了劇中唯美場景之外,還有哪些地方也能看到厚厚的雪地呢?就讓韓國網友來推薦,將著名的賞雪景點分享給大家喔!每一個雪景地點真的都美到不像話啦~~

 

지리산 智異山

경상남도 산청군 시천면  (慶尚南道山清郡矢川面)

氣溫時常處於零下,日夜溫差極大。在這裏除了賞雪之外,這裡還有雪橇場、大型冰雕展等等,有空的話不妨到郊區體驗登山行程喲

보성차밭 寶城茶天

전라남도 보성군 보성읍 유촌길 151  (全羅南道 寶城郡 寶城邑 郵村路 15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冬天之外,春夏季一層層的綠茶園美景也相當可觀。不過說到這裡,人氣最旺的時候依舊是冬季。因為冬天下雪的關係,一大片的綠茶田都會蓋上白雪,拍起照可是非常有氛圍的喲。

 덕유산 德欲山

전라북도 무주군 설천면 구천동1 159 (全羅北道 茂朱郡 雪川面 龜川洞1 159

這一個地方是屬於全羅道非常出名的雪景之一。單單看照片就覺得這裡的能感受到震撼人心的雪景,尤其是花草樹木都披上雪後好像來到另一個奇幻世界~ 觀看雪花奇景及露天溫泉也是來這必享受的行程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대관령양떼목장 大關嶺羊群牧場

강원도 평창군 대관령면 대관령마루길 483-32 (江原道 平昌郡 大關嶺面 大關嶺馬陸路 483-32

一望無際滿滿的白雪大平台, 像是來到童話故事場景一樣超漂亮~ 還有冬天的時候這裡會舉辦著各種不同關於冬天才有的慶典。

태백산 太白山

강원도 태백시 소도동  (江原道 太白市 所道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觀賞雪景還想看日出的話,這一個地方剛好能一次滿足你。因為這裡是非常有名的日出觀賞地,所以很多人都會專程去看日出。當然因為低氣溫加上水氣夠,這裡也是一樣常常鋪上白雪,使得冬天專程來賞雪的人氣不斷!

한라산 漢拿山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해안동 220-1 (濟州特別自治道 濟州市 海安洞 220-1

每年的12月開始到隔年3月為止都一定會鋪上滿滿的雪。當然在這裡你也可以進行登山活動。每當降雪量大時這裡的雪景就非常漂亮。整片樹林都會被披上厚厚一層雪,和童話故事一樣夢幻。除了冬天之外,秋天也是許多韓國人相約一起去登山的好地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설악산 雪岳山

강원도 인제군 북면  (江原道 麟蹄 郡北面)

被韓網民稱為「美得像是畫一樣」~ 每年冬天都會吸引許多賞雪觀光客前往。這裡有一條長長的道路,下雪後道路旁的樹木都會被鋪上白白的雪,整條道路美得不像話。當然如果你在這裡登山的話,等你爬到山頂再遠眺,可以看到被稱之為「真實版冰雪王國」的整片雪景喲。

看了這些韓國超夢幻的賞雪地,真的恨不得台灣再下一次雪啦~ 雖然冷吱吱讓人受不了,但為了美景我可以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冬季 #旅遊 #泡菜 #滑雪 #賞雪 #雪景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