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透何時要放過大家?!KAKAO FRIENDS X 可口可樂聯名,還有BTS代言可口可樂世界盃活動啊!

KAKAO FRIENDS在韓國人氣應該是沒有下滑的一天,不管是化妝品、零食、泡麵等,各式各樣的品牌都想跟他們合作,只要在產品上有了他們,銷售量就不成問題!去年曾推出聯名款,今年可口可樂再度讓KAKAO FRIENDS登上可口可樂的包裝啦!(同場加映:UNIQLO X KAKAO FRIENDS史上最強聯名

 

可口可樂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告訴你這款聯名商品的魅力!首先,限定版聯名商品,加上KAKAO FRIENDS角色的可愛笑容,激發你的收藏慾望達200%!再來限定版搭上鐵瓶的包裝,你可以把它拿來當成房間的裝飾品,最後要來發出大絕了,拿來當把妹神器,啊不是啦~可以把它送給你的另一半,討他歡心,抽不到限定版也不要傷心!可口可樂與G-Market合作獨家販售禮物箱19,900韓元(約台幣600元)!雖然說是塑膠瓶包裝,不過還是有可愛的KAKAO FRIENDS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搭配2018足球世界盃開跑,可口可樂找來人氣高到抓不住的BTS防彈少年團來當代言人,相信有著他們的加持,銷售量應該很可觀!再加上韓國人看足球賽事一定會有「氣泡飲料」的出現,例如未成年的就是吃炸雞配可樂、成年者就是啤酒+燒酒+可樂=炸彈酒,可口可樂看準這樣的商機,果然行銷頭腦不是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除了KAKAO FRIENDSBTS之外,這次韓國雪碧的代言人找了BLACKPINK,看來可口可樂行銷預算應該不是太低XD話就說到這,我要去可口可樂Play抽限定版了,祝大家中獎!

#BLACKPINK #BTS #KAKAO #KAKAO FREINDS #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聯名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