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KAKAO FRIENDS史上最強聯名!紳士系列新品絕對讓你掏出錢包來~

KAKAO FRIENDS每次一出新品絕對是造成轟動,無論是每個角色的變化扮演,還是不同主題的裝扮~更令人吸睛燒錢包的就是聯名系列,這次竟然要跟UNIQLO合作聯名,這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合作了!還有本期 KAKAO的紳士系列新品絕對讓你掏出錢包來!

 

KAKAO FRIENDS最新一期的新品於5月16日正式發售,這期主要的角色就是我們的RYAN,他即將穿上西裝化身為「紳士」陪在你身邊!有買過KAKAO FRIENDS的人就知道商品品質不在話下,但這期的紳士設計整個讓商品的質感大大提升!這次的單品有卡套、襪子、筆袋、錢包、筆等商品,配色上選擇了卡其色,讓RYAN看起來更加地正式~你說能不買嗎!

 

(圖片來源:ig@kakaofriends_lab

 

接下來到了大家眾所期待的聯名系列!這波聯名未上市只發出預告,已造成韓妞們的轟動~UNIQLO X KAKAO FRIENDS 將在韓國時間5月18日發售,這次衣服設計整體走的是「夏天風」,上面的圖案有各種青春洋溢的氣息,今年夏天就穿上KAKAO聯名絕對能稱霸啦!小小的LOGO搭配條紋T適合低調的你,大大的圖案適合高調可愛的你,雖然目前釋出的新品只有短T,但相信發售當日會有更多商品來燒大家的錢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uniqlokr

這聯名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快快打開萊恩教的大門,隨時歡迎新教徒們入場~

#KAKAO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聯名 #UNIQLO #泡菜旅遊 #萊恩 #韓國超萌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