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演技豆2PM俊昊,終於也成為男主角的候選人!一起來回顧俊昊的戲劇史吧!

在眾多跨足戲劇圈的演技豆當中,2PM出身的俊昊,一直都是努力與堅持的代表,在最近韓國做的調查「連演技也出色的萬能偶像」中,俊昊也不負眾望,獲得亞軍的寶座(第一名是戲約不斷的炯植),獲得超高評價的俊昊就算是忙於日本巡迴演唱會,也不斷接新戲,一直有新作品誕生,甚至在百忙之中,熱情跨刀替日劇客串演出,對每一個角色都不馬虎的他,終於也成為男主角的候選人,一起來回顧俊昊的戲劇史吧!

 

記憶

俊昊首部主演的電視劇《記憶》,和李聖旻前輩合作,講述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律師朴泰錫賭上後半生,進行最後一次法庭辯論,記憶漸漸消失的同時如何守護自己的人生價值與親情的故事。俊昊在劇中飾演朴泰錫的後輩律師,和朴泰錫親如兄弟,私底下的他們也是感情很好的前後輩關係,李聖旻更稱讚俊昊是個讓人可以依靠的後輩,也是讓人可以感覺踏實的存在!而最近翻拍成日劇的《記憶》,也邀請韓劇兩位主角李聖旻、俊昊友情客串,就算忙於演唱會,俊昊也是義不容辭地參加呀!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科長

首次出演反派角色的俊昊,在《金科長》中飾演雖出身寒門卻雄心勃勃,渴望權力與才華的檢察官徐律,和金科長是死對頭。雖然是反派,但又帥又有個性的徐律,意外地受到觀眾的喜歡。藉由金科長》獲得超高人氣的南宮珉、俊昊,此劇看點除了兩人的Bromance之外,因為在劇中徐律常常被金科長吃豆腐,甚至有kiss戲,在電視台年度頒發的「年度吻戲冠軍」中,更是打敗金智媛、朴敘俊,成為去年最受歡迎的「男男CP」!

(圖片來源:KBS

 

只是相愛的關係

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的俊昊,搭配新人演員元珍雅演出,劇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年紀相仿的兩人,互動起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因為人物設定的關係,看到互相療癒的他們CP感滿點,整齣戲都會讓人帶著平靜感動的心看完!劇中男主角的自白「世上哪有簡單的事?要活著呼吸也不容易」、「不發瘋的話,在這個瘋狂的世界我怎麼活得下去」,也成為該劇的名台詞,寫實又深刻的故事背景,加上平凡的人物設定,想要好好認識俊昊這名演員,就從這齣戲開始吧!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膩的Melo

最近熱播中的油膩的Melo》,由俊昊、張赫鄭麗媛飾演,講述了3個男女比熱炒鍋里的油更火熱的生存、飲食和愛情的故事!編劇徐淑香作家,曾經製作《Pasta》、《嫉妒的化身》等三角戀劇情韓劇,而看過《嫉妒的化身》的你們,應該也猜得到,作家的劇都是好酒沈甕底,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不過越後面應該會越值得期待,喜歡看搞笑劇情及三角戀人設的你們,也不要錯過囉!

(圖片來源:SBS

 

 

除了電視劇演出之外,在電影《監視者們》、《二十歲》中的實力派演技,也獲得許多觀眾認同,從配角晉身為男主角的俊昊,曾經在採訪中說過,「偶像出身的他,非常喜歡這種為期三個月到六個月的演員身份,當演員時喜歡把劇本冊展示在家裡,另外列印自己要練習的部分隨身攜帶,看到紙張慢慢變少就會讓他很有成就感!」俊昊一路的努力及改變都是有目共睹的,希望能在當兵前多留下一些美好回憶給粉絲們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油膩的Melo》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2018韓劇 #2PM #二十歲 #俊昊 #只是相愛的關係 #必看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油膩的Melo #泡菜影劇 #監視者們 #記憶 #金科長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