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基情韓劇大集合】絕對沒有走錯棚~比情侶還親密的Bromance,就是非看不可!

1 / 1

男女主角互相相愛的電視劇,迷妹們已經厭倦了,最近的韓劇,看的是男主角們滿滿的「基」情。關係從兄弟、好友到情敵,什麼都有,但相處時比情侶還親密的小動作,讓人覺得是不是走錯棚?這次編輯就來幫大家盤點2017年,六部有著經典Bromance的韓劇,讓大家知道韓劇不只會撩妹,更會撩兄弟!

 

#《金科長》
今年初開播的職場好劇,就是一部「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以幽默又機智的方式,反映財團腐敗的劇情,可是創下了絕佳的收視率,術業有專攻的金科長,與徐理事之間帶著瑜亮情結的基情,更是精彩的看點之一,尤其經典的那一吻,可是充滿了好多粉紅泡泡~

 

 

 

#《隧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都知道,卻搞不清楚光浩的善載,因為命運的安排而相見,光浩也不惜捨命救君子,而他們最後成為默契絕佳的夥伴,一起聯手破案,找到真正的法醫殺人魔,最佳刑警拍檔,就屬光浩和善載,其他人都無法取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的溫度》
正善:「我想要什麼你都能給我嗎?」
正宇:「你想要什麼?」
正善:「代表。」
從贈送精美松露食材,到直接問正善是否喜歡他的正宇,還使出所有推拉招數,只為贏得正善的心,代表啊~你這樣告白誰能拒絕?不僅如此,認識沒多久就到正善家裡作客,也根本是在趕進度,比「溫水配」更有CP感的「正正配」,就是直球系Bromance代表無誤!

 

#《當你沉睡時》

宰燦、承元、宇卓與宥凡,四個人可是從戲裡愛到戲外!雖然他們在戲中的糾葛不少,還帶點孽緣的成分,但私底下的他們,可是會一起去郊遊的好友,除此之外,最近在《機智牢房生活》中重逢的申載夏和丁海寅,也不忘在SNS中放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智牢房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不在多,俊浩則靈!」濟赫的人生,能有俊浩這樣一個朋友,真的就圓滿了!雖然從背後環抱的那一刻,浪漫程度讓人嚇到吃手手,想說韓國有線台尺度都這麼大嗎?但沒關係,台灣的八點檔都親下去了,俊浩跟濟赫這個絕對是小Case,相信兩個人的友誼,絕對是歷久彌堅,永恆不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判事判》

延宇振和東夏兩位帥氣的男主角,今年都各自接拍了不少韓劇。在《理判事判》中同樣飾演法官的他們,處事態度截然不同,雖然嘴上說相看兩相厭,但「口嫌體正直」的他們互動超有愛。因為一樁性侵殺人案件,被懷疑是嫌犯的韓俊,決定接受調查,還給自己清白,也給靜珠一個公道!而三人間微妙的情愫,更是不斷隨著劇情的前進發酵中!

 

 

六部韓劇,各有千秋,男男CP間相愛相殺的魅力,更讓人津津樂道,演員們除了劇中的對手戲不斷外,更也成就現實生活中,難能可貴的兄弟情誼!要顏值有顏值,要身高有身高的Bromance裡,還有哪些人是你心中的經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理判事判》完整劇情

#「劇」在愛奇藝 #Bromance #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 #機智牢房生活 #理判事判 #當你沉睡時 #金科長 #隧道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