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死無罪、打呼有理!盤點韓國奇葩比賽Top3,超狂「睡覺大賽」又要來啦~

韓國超狂的「樹林睡覺大賽」今年即將邁入第四屆啦~你沒有看錯!就是你只要睡越久,獲勝機率就越高的比賽,不只在綜藝裡玩過,在現實生活也真的舉辦了,去年居然還高達8500人參加!除此之外,韓國還有辦了其他哪些超奇葩比賽,這次一起報給你知啦!(同場加映:睡覺會打呼的4位人性美韓國偶像!)

 

#樹林睡覺大賽

已經舉辦過三屆的「樹林睡覺大賽」,地點就在每逢秋季開滿楓葉的「首爾林」啦~參加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報名通過後,主辦會給參賽者睡袋、眼罩、枕頭跟一些基本用品,你可以自己帶上玩偶、陪你長大的小被被都可以,一場超ㄎㄧㄤ的睡覺比賽就這樣開始了!(不過這比賽大概只限於,不會有很多蚊蟲的首爾天氣吧XD)

雖然聽起來真的覺得很瞎,但其實主辦單位別有用心,他們發現在緊繃的韓國社會裡,現在人充滿壓力而無法入眠,或是因為繁忙的日程根本無法睡覺,嚴重影響國人健康!人家說:「一天睡滿八小時是對人體最好的!」編輯只能說:「最好每天都可以睡到八小時,如果可以我也想啊~」這次的比賽其實是想要告訴大家:一場舒適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提供一個讓大家討論、甚至實際參與其中的活動,讓大家更了解睡覺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呆大賽

超會放空的你有市場了!之前在韓國舉辦過的「發呆比賽」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前年十月也有在台灣的松菸舉辦過唷!發呆比賽的規則是,挑戰者必須在90分鐘內,不可以笑、不能睡覺,眼神也不能飄移,是超認真的「發呆」!每15分鐘會有人員上前去測量心跳脈搏,只要加速就會淘汰!(同場加映:就算要我1.5個小時看著蘇志燮發呆,我也願意!《森林裡的小屋》4大看點整理報導)

韓國前年的冠軍參賽者也不是普通的路人,而是韓國嘻哈歌手Crush,被粉絲封為「心如止水之王」XD而去年則是由底下這張「睡衣三人組」獲得冠軍。今年主辦單位還會派人干擾,找熊貓裝民眾亂入,還有前年冠軍Crush也在場,讓比賽增加難度。而這場「發呆比賽」也與上述的「睡覺比賽」相似,韓國創辦者希望可以透過這項活動,讓生活繁忙的韓國人可以撥出時間,輕輕的放下所有煩惱,認真的放空釋放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乾拿到飽大賽

看的到零食通通帶回家!E-mart每逢五月就會推出超瘋狂「好康任你搬」活動!已經推出過三次的「餅乾拿到飽大賽」活動期間只要到E-mart超市,使用專屬的活動箱子,樂天製果的零食任你挑、任你選、任你搬!全部算你統一價(前年是17800韓元,去年好像漲到21600韓元),但不管怎麼算,都是超級好康!每逢活動期間,韓國網友也不斷瘋狂在SNS上洗版Po文!

一座又一座的零食山看了實在是好療癒啊!只要不損壞商品、不用膠帶等道具情況下,能搬走就是你的!不只能在超市看到如「屍速列車」般的人潮大暴動,也可以看見各方神人搬走餅乾的奇景,感覺沒意外的話,今年還會再辦第三次,大家記得記好時間衝去E-mart啊!

今年的睡覺大賽也確定即將在6月23日舉行,雖然報名者眾多,但今年主辦單位將只會篩選出70位參賽者進行比賽,第一名還有50萬韓圜的獎金!今年錯過報名的朋友可以不用太難過,下次記得揪一下身邊睡死就不接電話,一倒下去就昏迷三天三夜的朋友,讓他明年一起去首爾森林大睡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emart #奇葩 #奇葩大賽 #樹林睡覺大賽 #比賽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發呆大賽 #睡覺大賽 #韓國 #餅乾拿到飽大賽 #首爾 #首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