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屍速列車更值得期待的2017韓國電影!每部都是極與極的合作,資深電影咖都有新作品可以看拉

1 / 1

韓國電影從很久以前就已經熱銷到許多國家,在台灣的電影院也不難發現韓國電影的蹤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去年最熱賣的代表作之一「屍速列車」,因為屍速列車的熱銷,更引進了男主角先前大作「熔爐」,不過值得期待的韓國電影不只如此,2017更有許多極於極的合作,資深電影咖們將和新人演員擦出什麼不同的火花?

 

去年12月上映的MASTER在韓國短短一週就吸引六百萬人次觀賞,由金宇彬、姜東元、李秉憲合作,講述犯下了建國以來最大規模的詐欺案件,而被智慧犯罪搜查隊追查的詐欺犯,兩方展開鬥智追擊戰,劇組遠赴菲律賓拍攝,不管是視覺或是劇情都讓人目不轉睛,先上預告給大家看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King

剛上映的The King,由趙寅成、鄭雨盛、柳俊烈、金亞中合作演出,講述為了擁有權力而成為檢察官的一名男子,利用黑幫出身的朋友及與權力有著密切關係的前輩檢察官所發生的故事。趙寅成和鄭雨盛的個組合就已經讓人超想看,加上新人演員柳俊烈和醜女大翻身女主角金亞中,根本超豪華卡司,暗黑劇情也讓人想一探究竟

 

共助

由玄彬、柳海鎮、金柱赫、潤娥合作演出的共助,在講述以為了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北韓與南韓的刑警秘密合作,進行共助搜查的故事。由於是演技派偶像潤娥的首部大螢幕作品,首映時全體少女時代都出席替她應援,台灣三月也會上映的,大家一定要去支持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軍艦島

從去年開拍就一直備受矚目的軍艦島,不但是宋仲基退伍後第一部電影作品,也是蘇志燮睽違已久的電影代表作,這次和電影咖大前輩黃政民合作,相信一定可以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軍艦島描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在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餘名半島百姓試圖逃離該島改變命運的故事。

PS.屍速列車孔劉的女兒秀安也有演出唷(真的好羨慕小童星啊!)

VIP

由張東健、李鐘碩、金明民、朴喜洵合作的VIP,是在講述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在全世界連續殺人,而遭南、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李鐘碩和張東健都是睽違三年在次回歸大螢幕,而李鐘碩今年不但有電視劇的演出又有在電影中登場,看來粉絲今年一點都不孤單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l

由金秀賢和新人女演員韓智恩合作演出的Real,是金秀賢繼偉大的隱藏者之後首部單挑大樑的電影,預計在今年一月上映,講述了掌握黑幫勢力的野心勃勃的張泰英與反對勢力鬥智鬥勇的故事。

沉默的目擊者

由中國電影全民目擊所翻拍的沈默的目擊者,是首部由中國電影翻拍的韓國電影,由大前輩崔岷植與朴信惠、柳俊烈合作飾演,而檢察官郭富城的角色則由朴海俊擔當演出,全民目擊在亞洲的高票房,讓韓國電影公司有意番拍,雖然在劇情上有點改編,不過還是很期待韓國卡司所帶來的二次震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韓國上映的電影都是偏向犯罪的動作電影,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劇情,更需要演員們的細膩演技以及大場面的視覺效果,相信這些演技派演員們都不會讓觀眾失望的拉!你們最期待哪一部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2017 #theking #孔劉 #宋仲基 #屍速列車 #朴信惠 #李鐘碩 #柳俊烈 #泡菜 #潤娥 #玄彬 #蘇志燮 #趙寅成 #鄭雨盛 #金秀賢 #電影 #電影咖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