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月老還強大!《善茶坊》的戀愛博士劉仁娜,傳授6大超重要情報,學起來就離脫單的日子不遠了~

「人是在哪裡遇見緣分,怎麼樣開始相愛的呢?」遇見緣份這件事,好像是世界上最難的事。不論是20代、30代,甚至是適婚年齡的男女,一定都會有的煩惱。為了應援大家的緣分與愛情,於是有了《善茶坊》的誕生,提供民眾預約相親,聆聽一般單身男女的心聲,大家完全可以看這個預習戀愛啊~(同場加映:只要加入tvN家的藝能,就準備開始走花路了!劉仁娜歐逆加盟《善茶坊》成為咖啡廳闆娘啦)

 

主持群來自不同的年齡層,集結不同角度與想法,誕生出專屬於《善茶坊》的戀愛聚寶盆,提供想要戀愛的男女真誠的建議,看著每對相親男女所迸出的火花,看得人更心癢癢之餘,其中更衍生許多戀愛時的超重要情報,《善茶坊》裡的戀愛博士仁娜歐逆通通告訴你,快筆記學起來,保證你離脫單的日子不遠了~

 

 

#被問到年齡時

在韓國,「輩分階級」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大部分的韓國人在第一次見面時,都會問對方年齡,有時候女方會想要讓對方猜猜看,不過仁娜博士建議,萬一男方猜錯反而容易讓場面尷尬,不如直接公開自己的年齡會更好!(除非你遇到梁世炯這種回答:「你看起來像3歲,我是說皮膚3歲~你才3歲就這麼會說話啊~」這種搞笑sense,否則就大方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紅沾到牙齒上的狀況

口紅沾到牙齒上的狀況這個一定是廣大女性會遇到的問題,不說也不是,說了也尷尬!代替廣大男性問了這個問題的世炯,必須拍拍手。而仁娜博士的回答更是必須起立鼓掌:「男生只要找個機會去廁所就好了~因為通常男生離開位子時,女生都會拿出鏡子檢查儀容,就可以避免尷尬!」歐逆真的好強大,想拜她為師了!

#稱讚對方的小方法

「一喝咖啡就說好喝」跟「喝了一口咖啡,品嚐過後才說:「摁~咖啡真好喝」以及「一看到對方就說:你真漂亮」跟「認真地看了一會兒對方才說:你真的好漂亮」兩個感覺是不一樣的!不急著稱讚對方,真誠又認真的神情與行動,才更令人心動~

 

 

 #paming理論

「對方無意識地展現手腕或手掌的行為,是心理上的警戒心消失,感到安穩的行為!」因此可以藉由看對方手的位置,來知道對方的現在的狀態。兩人對話時,對方如果無意識地露出手掌,表示心裡的緊張感已經消除,卸下內心的防備,你就可以開始進攻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共享秘密

在聯誼或是相親時說說秘密,關係會更親近!但初次見面又不能說真的秘密,可以講一些很小很小的秘密,舉例來說:「其實我拿姊姊的__來了,是秘密啊!」這種可以笑笑拿出來,卻又無傷大雅的秘密,與對方分享小小的秘密,能夠產生友誼感!

 #相親時間

戀愛博士仁娜從書上看來的,最好的相親時間是「下午」!一起聊個天,喝個咖啡飲料,如果聊得順利想要續攤,很適合一起吃晚餐。如果在善茶坊是由一方主動付錢,那麼就有機會等到另一方說:「那麼,晚餐我來請!」製造更多相處的機會與時間~

 

其實單身的人最容易有的疑問就是,我要「在哪裡」、「怎麼樣」遇見我的緣分?如果沒有一個契機,兩個很合的人,因為沒有遇見,註定只能成為兩條平行線,「在陌生的旅行地點更容易陷入愛情,善茶坊就是為了找到緣分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戀愛博士有很多愛情小tips,《善茶坊》裡的相親男女、其他主持群也都會默默誕生出許多名台詞。仁娜:「女人喜歡的不是幽默的男人,而是為了想讓我笑出來而努力的男人」,李笛:「結婚這回事,除了要浪漫的感情外,還有一輩子團隊合作的感覺!」看得人更心癢癢的《善茶坊》,根本戀愛方法聚寶盆,想要脫單就快追這部吧!

 

 

【同場加映】

交往1年和7年的情侶差別,你是談哪種戀愛呢?韓國網路劇《花樣結局》,結局神反轉太精彩啦!

完全可以看這個預習戀愛!平凡的情侶日常,在這位韓國插畫家的筆下就是「神浪漫」啊~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仁娜 #善茶坊 #女人 #情侶 #戀愛 #戀愛技巧 #戀愛方法 #泡菜影劇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男人 #相親 #聯誼